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寸茶邀你茶饮创业,跳出996自己当老板!

内容摘要:在996的工作中埋头苦干?生活中除了加班还是加班,每天又累又丧又可怜是时候打破这样的僵局了!跳出996,自己当老板,想茶饮创业但不知道选择哪一个茶饮品牌?原创潮牌茶饮...

在996的工作中埋头苦干?生活中除了加班还是加班,每天又累又丧又可怜是时候打破这样的僵局了!跳出996,自己当老板,想茶饮创业但不知道选择哪一个茶饮品牌?原创潮牌茶饮品牌寸茶是你的佳选。

近年,酒精饮品开始风靡茶饮市场,在行业头牌纷纷交出答卷后,小众品牌也相继加入参与市场竞争,酒味茶饮已经渐渐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寸茶也抓住这个机遇,开发了三个系列的酒饮,有颜值极高的鸡尾茶系列、也有普及度较高的米酿系列、还有果酒结合的桃酿系列,大范围产品线覆盖,势必引领2019酒精茶饮新风潮。

食用酒酿在我国拥有悠久的历史,也是目前市场接受度较高的低酒精产品,寸茶从配料、口感、口味入手,结合酒茶市场趋势引入酒酿制茶,以桃子酒入茶,鲜花、鲜果、清酒、浓茶四者的结合,恰到好处的发酵造就酒香气息,清甜的糯米香气,充淡了鲜花、鲜果的甜腻,每一杯都令消费者意犹未尽。寸茶多方位的创新,新鲜感十足满足当下年轻人“求变、求新、求鲜”的消费需求。所以说茶饮创业,寸茶值得你投资。

此外,寸茶还引进先进的制茶设备,利用内外部温差产生层压,让茶叶充分舒展,唤醒内在的醇香好味,提升茶叶活跃度,让茶汤达到醇香。再配合组合售卖新奇方式,潮流话题制造机100ml迷你杯型,特色满满,以六个一提形式组合售卖,颇具新意。小容量的杯型刚好适合一口一瓶,不同口味,一提便能让顾客体验到六种口味,符合消费者的猎奇心理,自带流量与热点,为店铺增加营收!

茶饮创业选寸茶,因为寸茶品牌总部为了解决投资商烦恼,贴心提供32项扶持政策,并且开店前中后期全程跟踪,再加上总部全方位营销,助力投资商攀登财富高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沸石智能入局汽车电子行业 是实力使然还是一次“赌博”?

下一篇:佑美U3H跑步机一碰联功能惊艳亮相华为武汉新品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