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加法口袋获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AAA级信用企业

内容摘要:7月3日,助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和布局供应链金融的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加法口袋以高达90的信用分值,荣获由国内权威第三方评价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

7月3日,助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和布局供应链金融的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加法口袋以高达90的信用分值,荣获由国内权威第三方评价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www.itrust.org.cn)颁发的AAA级信用等级评价证书,而AAA级也是iTrust颁布的互联网行业所能获评的最高评级。

在客户满意度方面,加法口袋满意度指数为5星。两项数据也是加法口袋在行业内的客户信任度、客户满意度和管理及企业实力的权威认证和体现。同样获得AAA级信用认证的企业还包括陆金服、你我贷、人人贷、积木盒子等网贷平台。

据了解,iTrust企业信用评价是对企业在履行商业协议、兑现服务许诺、确保网站信息真实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能力、意愿和行为的可信度评价。其信用评价体系分为“三等九级”:“三等”即A等,B等和C等;“九级”即AAA优秀、AA优良、A良好、BBB行业平均水平、BB欠佳、B较差、CCC很差、CC极差、C无信用。

此次,加法口袋获得AAA级是所能获评的最高评级等级, 这是继5月份荣获“2019中国最具影响力行业十大守信品牌”和“2019中国最具影响力行业十大社会责任典范企业”两项荣誉后,又一次获得社会的认可的佐证,也是平台优良企业品格、信用资质、发展能力和社会责任心获得社会权威认证的一种体现。

加法口袋自成立以来,除了追求通过科技带来便捷的融资、投资之外,更追求安全、透明的运作流程。为实现这一点,平台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互联网技术,采用 “籽慧”信贷决策引擎,结合中小微企业信贷领域的丰富经验,帮助数百家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同时在汽车供应链和医药供应链的探索道路上也硕果累累。

而在当前网贷行业监管趋严的环境中,加法口袋一如既往坚守信息中介之角色,加强透明度和安全投入,完善自律制度,身体力行推动行业的安全合规建设进程,继续深耕供应链金融业务,努力将平台的业务做大做强,业务做专做精,以汽车金融推动平台在汽车领域的发展,并不断开辟更多的业务线条,医疗供应链项目也已上线,平台希望在国家强有力的监管之下,继续为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提供帮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职场英语口语提升,人们更加认可平和英语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