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掌控健身房“人”、“场”、“运”,三体云动健身管理系统打造“网红爆款”

内容摘要:伴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飞速提升,大众对于生活品质也开始愈加重视,尤其是能够帮助塑造美好身姿形态与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健身运动更是广受追捧。受此影响,不少健身房如雨后...

伴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飞速提升,大众对于生活品质也开始愈加重视,尤其是能够帮助塑造美好身姿形态与引领健康生活方式的健身运动更是广受追捧。受此影响,不少健身房如雨后春笋般在各地纷纷成立,其中一些健身房甚至还凭借其采用的智能健身管理系统一举成为了当地的“网红爆款”,成为了健身人群的“打卡圣地”,当然这些门店节节攀升的营收也是令许许多多的同行们羡慕不已。

那么如何才能将普通健身房打造成“网红爆款”,进而成为人人都争相前来打卡体验的场馆?国内知名的健身房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三体云动给出了答案,即在其健身管理系统的帮助下,健身房经营者可在SaaS+物联网+大数据的强大技术支撑下,全面掌控“人”、“场”、“运”三大板块,并不断将其运营成为会员满意、员工满意的口碑炸裂场馆。

在打造“网红爆款”健身房的过程中,三体云动健身管理系统具体是如下操作的。首先,在“人”方面,健身房可以在系统强大技术、智能化硬件和诸如微信约课、微信签到等插件的帮助下,一举实现“管员工”、“管会员”的全流程智能化管理,同时极大提升会籍顾问、私人教练、团课教练等员工与会员间的交流互动;其次,在“场”方面,健身房在为会员用户提供一个高速、稳定、舒适和安全的氛围环境外,还能够通过对接大数据、物联网和AI人工智能来为会员用户带来卓越的智能化服务体验;最后,在“运”方面,健身房可根据门店与会员需求制定特色营销活动,像三体云动发起的多人拼团、全民砍价、抽奖大转盘等就都有力促进门店拓客拉新。

当然,如果健身房想成为“网红爆款”,除了在“人”、“场”、“运”这三方面下好功夫之外,还应依靠其使用的健身管理系统做好细致化、智能化和个性化服务,将自身打造成一个有温度、有趣味的“打卡圣地”,从而才能带来营销红利,稳坐行业“宝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打造新一代的高端智能办公联合体,做有价值的共享经济

下一篇:音卓钢琴教育:十年创新不止,十年初心未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