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北京科创海融好吗?做企业的坚实后盾

内容摘要:创新一直是北京科创海融的核心竞争力,经过多年的积累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套创新方法论。在用户体验上,专注于追求产品极致,力求完美。科创海融在创新和产品极致追求上离...

创新一直是北京科创海融的核心竞争力,经过多年的积累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套创新方法论。在用户体验上,专注于追求产品极致,力求完美。科创海融在创新和产品极致追求上离不开团队强有力的执行,帮助企业客户项目能够及时上线,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做企业的坚实后盾。

北京科创海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的IT技术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与创新能力,采用基于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等新兴技术, 为行业客户提供丰富的解决方案及产品,助力企业及品牌迅速布局移动互联网,抢占移动互联市场先机!业务范围覆盖:移动APP开发、行业软件定制集成、微信开发、大型电商平台开发、数据挖掘等。

自公司成立至今,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功服务于上百家企业。公司全体同仁一直兢兢业业,为全国企业、商家、个体户等服务时,都赢得了良好口碑。

科创海融技术研发团队随着服务客户越来越多,尤其APP应用在技术上不断地突破、追求创新精神。开发技术团队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和努力。无论从深度还是广度上来说,这都是值得人们津津乐道的。为此,与许多行业的中小企业都有了深度合作,涉及各行各业,有企业、商家、餐饮、商户等。

科创海融不做‘外包的中间商,只做简单的搬运工作’,对于服务的每一企业客户项目全部是独立定制开发,并且有专利保护,采用“一对一量身定制解决方案”,不管合同大小,只要是正规行业客户,都会精心策划符合企业客户要求的方案,而并非简单的模板化设计开发,力争将客户的每一分钱花在有用的效果上。

科创海融遵循严格的质量和安全标准, 实施严密的安全措施,拥有成熟可靠的管理和开发流程, 公司凭借多年的行业积累、深厚的行业专长和成熟的行业实践,为客户持续创造关键价值。始终关注前沿技术,保持国际领先的眼界和技术储备。

科创海融将长期致力于“做企业客户的坚实后盾”。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广州白马品牌登陆都灵时装周,东方时尚魅力惊艳国际舞台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