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PADIPATA智能沙袋2019CHINAFIT重庆健身展“一袋一路”震憾来袭

内容摘要:2019CHINAFIT重庆体育与健身大会将于7月13-14日在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PADIPATA智能沙袋将应邀前往,在现场散发新科技智能健身产品的魅力。  时间:201...

2019CHINAFIT重庆体育与健身大会将于7月13-14日在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PADIPATA智能沙袋将应邀前往,在现场散发新科技智能健身产品的魅力。

  时间:2019.7.13-14日

  地址: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3F-A28展位

  PADIPATA智能沙袋引领新科技健身市场,“娱乐健身+社交互动”的新科技特性不断引来眼光独到的商业伙伴前来合作。合作商家们反馈,PADIPATA智能沙袋不仅是坪效之王、引流神器、拉新助手,还是私教的好伙伴,对于健身俱乐部的会籍转化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年来随着国内人均GDP增长和健身意识的增强,国内健身行业获得了井喷式的发展,行业总产值达到1545亿元,2012-2017年的平均复合增长率达到7.7%,会员渗透率也一跃接近了日本

  在这样的发展趋势下,健身内容也自然成为了商家讨论的头号话题,传统模式下,教练服务标准化程度低、训练内容枯燥、用户粘度低,这些问题让行业数据的增长看起来有些“不健康”。而传统团操空间更面临着时间利用率低,坪效低下的问题。

  处于“互联网+”、物联网环境和共享经济风口上,似乎所有行业都梦想借势起飞,健身行业当然也不例外。健身器械如何增加使用频率,健身设备能否更智能更好玩,如何满足更多加班人群的健身需求,如何带动全民健身?

  PADIPATA智能沙袋的出现让商家们看到了健身市场涌动的新鲜血液,随着全国巡展的进行,PADIPATA智能沙袋所到之处都引发人们的好奇围观和体验,也因此获得不少商家伙伴的青睐,甚至外国友人也纷纷来订购这款全球独家智能健身产品。未来,科技智能健身将成为全民健身的大趋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粤澳名优商品展7/26~28盛大开展,集结数百个好玩好购摊位

下一篇:艾德思教你如何遴选投稿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