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报!中核海得威荣登2018年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

内容摘要:7 月15,以“价值重构——寻增长·拓边界·探未来”为主题的2019 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在济南山东大厦开幕。会议期间,备受业...

7 月15,以“价值重构——寻增长·拓边界·探未来”为主题的2019 全国药店周暨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在济南山东大厦开幕。会议期间,备受业界瞩目的“2018 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系列榜单”揭晓,深圳市中核海得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扎实的研发生产实力和稳健的市场推广能力,荣获“2018年度中国化药企业TOP100”企业称号。

 

中国医药创新发展大会2018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

由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标点信息集团主办的“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素有“中国医药界奥斯卡”之称,是国内最受关注、最具权威的医药排行榜之一。百强企业是中国医药行业的中坚力量,代表着我国医药工业的最高水平。

 

中核海得威秉承“播种理想 成就健康”的企业理念深耕医药医疗行业,恪守医药行业本质,不断创新发展。此次,荣获“2018年度中国化药企业TOP100”企业称号,既是自身实力的外化表现,也是行业对中核海得威科研创新的认可。

二十三年专注呼气诊断事业

 

深圳市中核海得威是中国核工业集团旗下的中央企业,一直专注于呼气诊断技术的研究和产品开发,在呼气检测技术领域拥有完整独立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内最早从事呼气诊断的企业。

 

对于幽门螺杆菌的诊断,传统的方法是组织学检查,即通过胃镜钳取胃黏膜组织,经过切片、染色等一系列处理后,镜检观察是否存在幽门螺杆菌。这种方法会给患者造成额外的创伤和痛苦,且可能会因为取样的差异而影响检验的结果。而中核海得威的尿素13C、14C呼气试验产品,用于检测幽门螺杆菌具有无创、无痛、快速、简便、准确、费用低等特点,价格方面亲民实惠,应用方面安全环保,在医疗机构门诊和体检机构中广泛使用来检测幽门螺杆菌,具有很好的社会效益。

 

未来,海得威将不断推出呼气诊断系列优质产品,实现“‘吹气查疾病,诊断更容易’,——把呼气试验做成一个产业,使人类对健康的追求变得轻松”的企业使命,并以全心全意的服务成就全球呼气诊断事业的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粤澳名优商品展7/26~28盛大开展,集结数百个好玩好购摊位

下一篇:用科技让物流更高效,中储智运荣膺“2019年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十佳服务商”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