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咚漫重视原创漫画价值,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内容摘要:国内先锋漫画平台咚漫经过长时间不断的努力后,以作品为核心的生态圈已逐步形成,相关出版物、改编影视、游戏及衍生周边均取得了长远的发展。此外,咚漫也打造了具有特色的内容...

国内先锋漫画平台咚漫经过长时间不断的努力后,以作品为核心的生态圈已逐步形成,相关出版物、改编影视、游戏及衍生周边均取得了长远的发展。此外,咚漫也打造了具有特色的内容运营模式,自上而下地整合优质漫画从创作到运营、市场推广等资源,打造最精彩的作品。将最优质的漫画内容呈现给读者观众,努力把漫画阅读的体验做到极致,同时,构建氛围舒适的社区,为众多漫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可以畅所欲言的“家”。

善于把握优势和抓住机遇的咚漫在完善丰富自身的同时,也将目光放在了广阔的海外市场。在国漫日渐成熟的今天,帮助优秀国漫出海也是众多从业者追求的一个目标。咚漫联合国际知名漫画平台Naver Webtoon、Line Manga、Line Webtoon等组成海外漫画内容联盟,展开长久交流合作,整合互相优势资源推广作品,做到互利共赢。

相信咚漫依据对国漫发展现状的独到理解以及平台自身的独特优势所制定的发展策略,能够对国漫行业的整体发展做有力的补充和示范,助力国漫的健康发展。这不仅仅是咚漫一家的美好未来,同时也在揭开国漫辉煌未来的帷幕,希望越来越多国漫作品能在不久的将来大放光彩!

《宿运街18号》:都市奇异故事集锦,惊悚与幽默齐飞

《宿运街18号》这部作品整体风格很独特,和咚漫平台大热作品《奇奇怪怪》有异曲同工之处。开篇故事即以时下大热的整容展开,有一个整容机构,利用一种特殊电波,只要你盯着你想要成为样子的照片几个小时,就可以变成照片中人物的模样,漫画里的女孩在做整容的时候出了意外,竟然脸部变成了一个手机,她的奇妙经历也就从这里开启了……

《宿运街18号》漫画的美术风格也与大多数作品有着明显不同,人物线条是简单的,作者多将笔触用于场景设计以渲染故事氛围,色调稍显灰暗一些,亮色系的着色也被尽量压暗,或许有读者认为这样的画面并不讨喜,但也得益于此,漫画惊悚的感觉油然而生。

当然,《宿运街18号》并非一味追求视觉上的恐怖刺激,漫画反而在惊悚这一方面是有一定克制的。从作品的第一个故事《整容手术》来看,幽默也是《宿运街18号》的另一主要元素,漫画没有刻意无厘头地搞怪逗笑,反而是在剧情中顺其自然地融入一些令人忍俊不禁的小插曲。总体而言,这部惊悚与幽默齐飞的作品还是极具特色的,让我们期待《宿运街18号》后续的惊奇展开吧!

《恋爱星群》:许愿流星,天降外星帅哥实现恋爱神助攻

有一种恋爱是强制恋爱,而且还有银河系外星监督员来进行监督,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却只是一次偶然的向流星许愿!平凡女孩陆毛毛喜欢同校学长宁格勒并鼓起勇气向他告白,然而宁格勒却根本不认识陆毛毛,告白无疾而终。她只能自我安慰似地向流星许愿,可最让人始料未及的是,真的天降一位外星帅哥来帮她实现愿望了!

只是,天外来客肖防的到来更多是为了提醒陆毛毛必须在一年内依靠自己的力量实现愿望,否则她就会变得奇丑无比,然后孤独终老……不管是为了爱情还是为了自己,陆毛毛必须展开行动,向着自己的愿望进发了。

《恋爱星群》的剧情如此设定,可以说让漫画内容变得更加新颖,同时还扩充了创作的想象空间。陆毛毛和宁格勒以及肖防三人的未来究竟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是恋爱达成还是希望破灭亦或者陆毛毛最终会和肖防擦出爱情的火花呢?说不定这将会是一场跨越星际的爱恋!

《最讨厌的你》:恋人成双穿越过去,再续往昔青葱岁月

穿越类型的漫画并不少见,但穿越时空谈恋爱的佳作确实不多,尤其是一对恋人同时穿越的故事更是稀缺!《最讨厌的你》漫画开篇就为读者们设置了一个难得一见的情景,男主宫肖宇在执行消防任务的前夕突然接到女友黄一一要求分手的电话,宫肖宇对此感到十分错愕,当他打回电话准备询问一番的时候却没想到黄一一已经出了意外。

可能是上天安排,宫肖宇这边的任务也是危难重重,他也受了重伤,醒来之时竟发现自己回到了大学时代,放眼望去都是他熟悉的人以及校园,还有那时还未熟知的他未来的恋人,黄一一。前一刻还在提分手的事,可再见只能装作不认识,这样的展开不可谓不纠结虐心。

然而更出人意料的是,黄一一也记得一切,她也是穿越回来的,面对恋人宫肖宇她没有坦白一切,而是选择了隐瞒,想必这背后的辛酸与无奈也非常人所能理解。从目前漫画发展的进度来看,黄一一和宫肖宇曾经的感情应该是很稳固的,黄一一提分手或许是出于某些难言之隐,但爱情的缘分不是说断就断的,且看两人的穿越之恋能否进展顺利吧!

咚漫成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向大众输送优质漫画,凭借着平台出彩的作品表现,很多读者观众已经高度认可咚漫的内容。随着平台不断推陈出新,漫画质量逐步突破,实现新的品质飞跃,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读者观众不断加入咚漫这个漫画大家庭。平台也会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持续为小伙伴们提供优质佳作,将漫画的正向价值传递下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粤澳名优商品展7/26~28盛大开展,集结数百个好玩好购摊位

下一篇:优奢易拍第39期奢侈品鉴定培训课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