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爱其科技ONEBOT火石指尖魔方正式在京东众筹上线

内容摘要:近日,一则以流浪地球周边为话题的消息在微博刷屏,流浪地球火石指尖魔方即将上线的消息引起强烈响应。 7月16日,流浪地球火石指尖魔方正式在京东众筹上线,用户有4个众筹...

近日,一则以流浪地球周边为话题的消息在微博刷屏,流浪地球火石指尖魔方即将上线的消息引起强烈响应。

  7月16日,流浪地球火石指尖魔方正式在京东众筹上线,用户有4个众筹档位可以选择,以支持该项目并获得相应的回报。同时,官方也推出了相应的福利活动回馈积极支持众筹的用户及粉丝。

  流浪地球火石指尖积木项目上线不到30分钟,即获得了超百人支持。

  流浪地球指尖魔方是爱其科技与中影集团合作,由爱其科技自主品牌ONEBOT推出的电影周边。流浪地球指尖魔方是高品质国产积木与高质量国产科幻电影的珠联璧合,优质IP、良心品质、厚道价格,良心国货引领积木玩具领域国潮时尚。

  北京爱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专注于智能玩具、智能机器人产品及文化教育。ONEBOT作为爱其科技自主品牌,聚焦智能积木玩具领域,以多个产品在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爱其科技ONEBOT秉承“陪伴一颗探索未来的心”的理念,引导不同年龄段的朋友,用科学创新的思维探索生活中的乐趣。

  如果说电影《流浪地球》开启了中国科幻电影元年,那么ONEBOT火石指尖魔方则将开启爱其科技自主品牌强劲发展的元年,驱动爱其科技在自主打造国产品牌智能潮玩帝国的过程中探索更多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万豪国际推出港澳家庭游,诚邀亲子宾客发掘都市魅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