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HQOS嗨趣—冰棍:电子雾化烟界的“特斯拉”

内容摘要:七夕的惊喜你都安排好了吗?普普通通可是不行的,新潮的女生喜欢浪漫礼物,必须要一触怦然!不但要现场惊艳到,还要时时可以互动尤其重要!于是情侣必备的“神秘礼物&rdq...

七夕的惊喜你都安排好了吗?普普通通可是不行的,新潮的女生喜欢浪漫礼物,必须要一触怦然!不但要现场惊艳到,还要时时可以互动尤其重要!于是情侣必备的“神秘礼物”由此而生了,一枚能够“心有感应”的智能电子雾化烟冰棍为你们的七夕夜晚催化曼妙氛围。

小小一根冰棍,身价不菲,机身上下304食品级不锈钢,机身表面温和细腻 、光泽感极强、而且还坚固无比;从一块钢板进行精密模具锻压、纳米级无缝焊接、一体化5轴切割、全周圈无棱化精加工;前前后后经过38道制程99道工序18次CNC数控机床细细打磨而成,只有精益求精一块钢板才称了上艺术品--------彰显了轻奢生活的品质。

艺术的钢板仅仅是冰棍的外表,聪慧的内在才能展现它的魅力。被称为“满腹经纶、摇头晃脑”的冰棍不仅仅用来享用可口的烟雾,它还可以优雅来回晃动,冰棍的侧面即可出现闪烁拖影展现出它的满腹经纶,比如出厂默认摇晃时显示北京时间(10:00),用户可以通过冰棍APP自主DIY各种创意的中英文语言,比如:某某人我恨你、在泡夜场的时候可以显示闪烁:hi!我在这里!,无穷无尽的创意文字就靠大家自我开动大脑啦!博学多才的冰棍可不仅仅显示文字和数字这么简单,它还可以选择各种图标(比如:点赞图标、大拇指图标、抱拳、笑脸等各种图标)可爱极了!

心灵感应、蜜语快递冰棍除了好玩,它还特别多情!时不时进行远程发送想念的代表心灵深处的爱意。女生或男生手上把玩着冰棍,想对方时只要轻轻在冰棍上面敲三下(就跟敲门暗号似了),对方手上的冰棍就会立即“脸红”起来;无论两人相隔多远,每次冰棍闪光,就是“我在想你”拥有这样的冰棍,就多了一个专属的爱情私密空间,可以互发想念点亮冰棍。

这样就够的吗?冰棍还有绝招啦!蜜语快递,用APP提前录制真情告白,藏进冰棍送给她。对方将冰棍激活时, APP自动弹出这段密语~

冰棍是一枚换弹电子雾化烟,气动开关,空气感应制动,拿起就能吸,放下即自动待机休眠,出厂标配4种口味烟弹。烛光时分,一口入魂,心情盛开,这么好冰棍,即使是平时不吸烟的人,或许也会因为它的香甜柔和爱上它。香气温柔且暧昧,烟感如情话般绵软香甜,加上能感应爱人的想念、营造浪漫气氛的冰棍是热恋中情侣不可或缺的礼物。定位于“高品质、创新品”的你我集团旗下SUORIN是美国市场一线电子雾化烟品牌,海外市场销量火爆的“冰棍”将以集团旗下“HQOS嗨趣”品牌在国内全面发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脱贫攻坚 品牌强农

下一篇:想要选购儿童家具的你,必须知道这个选择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