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山东科瑞入围山东民营企业百强榜 实力获行业肯定

内容摘要:山东科瑞控股集团自2001年成立以来,依托着在油气装备制造领域的创新技术和油气田开发领域的贴心服务,成长为山东民营企业中的佼佼者。科瑞石油多年的行业经验,累积了多项...

山东科瑞控股集团自2001年成立以来,依托着在油气装备制造领域的创新技术和油气田开发领域的贴心服务,成长为山东民营企业中的佼佼者。科瑞石油多年的行业经验,累积了多项国内外大奖,从“中国石油石化装备制造企业五十强”“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到“中国商标金奖•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特别奖”,山东科瑞以众多国内外大奖不断实现自我价值的超越,企业实力获得业内多方肯定。

近日,在“山东省工商联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暨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上。山东科瑞控股集团一举荣获“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100强”、“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创新能力十强”、“山东省参与一带一路十强民营企业”、“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民营企业十强”四大殊荣,实现了品牌知名度的进一步提升。

 

image.png

 

这些奖项均是社会各界对山东科瑞集团实力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是对科瑞集团继续深耕油气能源市场的鼓励与鞭策。

 

image.png

 

未来,山东科瑞控股集团作为山东民营企业中的一份子,将持续以新旧动能转换为指引,发挥“产业+互联网”平台优势。整合行业全球优质资源,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朋友圈,落实经济全球化和“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山东对外开放新高地,助力山东品牌走向世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9年土耳其25万美金买2套精装公寓 还送欧盟预备国护照

下一篇:小胖机器人CEO魏然:人工智能未来要跟随“一带一路”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