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凯盈集团牵手好未来教育综合体品牌同学都荟,为教育赋能发力

内容摘要:2019年7月31日,好未来教育综合体品牌同学都荟与凯盈集团全资子公司·广东菁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东莞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达成战...

2019年7月31日,好未来教育综合体品牌同学都荟与凯盈集团全资子公司·广东菁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东莞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image.png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今后将集中优势资源,一同深耕教育综合体,创新教育模式,为教育发力。

image.png

在签约仪式上,凯盈集团总裁张炳光先生表示:“青少年教育培训行业是一个美好的行业,它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未来,也是国家繁荣的基础与希望。『同学都荟』和『菁童教育』牵手联姻,双方集中一切优势力量,深度合作、全面发展、共赢未来!”

image.png

好未来教育综合体品牌同学都荟董事长钟嘉彬先生表示:“此次签约是同学都荟首次进行区域合伙模式的大胆尝试,也是同学都荟发展的新里程碑。双方精诚合作,一定能够开启未来、携手奋进、繁荣发展的新篇章。”

image.png

以共通的教育理念为合作基础,双方将秉持教育新理念,在教育方式、教育内容、教育业态等方面展开广泛交流合作,并在教育综合体合作的基础上探讨集团物业、教育、商业、金融方面的多维战略框架合作,共探教育新模式,共建教育新态势。

image.png

  好未来教育综合体品牌同学都荟成立于2016年5月,初以珠三角地区为萌发基点,发展至今,同学都荟旗下已有20多个分荟,目前项目布局北上广深等地。

image.png

中国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2018年,同学都荟加入好未来开放平台,践行行业开放赋能合作的使命。将携带着社区、教育、商业三大文化基因,致力于成为一家优质的教育综合体。

image.png

同学都荟专注于打造0-15岁儿童艺术文化教育综合平台、家庭社区生活休闲区、亲子活动聚集地。以儿童教育为主,规划出文化教育、艺术培训、亲子早教、运动成长四大特色教育业态,佐以轻型餐饮、休闲空间、人文生活三方为儿童教育持久护航。以教育为轴,以亲情为线,实现乐园式教育IP。

image.png

凯盈集团,是一家房地产业综合性服务机构,经过多年发展, 凯盈集团已从一家传统房地产开发企业向投资多元化企业转型,形成以房地产开发、房地产建设服务、青少年教育O2O服务平台、绿色智能建筑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企业涵盖凯盈房地产开发集团、凯盈房地产顾问集团、绿色科技建筑企业、菁童教育平台四家大型集团公司。

在企业投资领域,凯盈集团已形成房地产开发融资代建平台 、存量地产共生平台、银麓绿色科技建筑平台 、好房京选平台 、中国地产TOP资源交互平台及智进代青少平教育这六大业务平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格局。 

image.png

在智时代青少年教育这一板块上,菁童教育为凯盈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其全称为“广东菁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6年8月,以“让孩子做更好的自己”为初衷与核心,根据国家政策导向,依托教育市场红利,结合物联网思维,着力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3-18岁智时代青少年教育培训服务平台。

菁童教育提供线上线下教育综合服务,线上的菁童教育网、菁童网APP与线下的教育城密切联系,资源对接,为青少年受教育群体提供精准、高效、优质的教学资源与服务。目前,菁童教育城已有南城、中堂、石龙三个综合体项目。

image.png

image.png

与凯盈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同学都荟2019年拓展项目板块的一大重举。以共通的教育理念为合作基础,双方将进一步摸索合作最佳模式,力求最大限度地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形成强大合力,创新教育模式、赋能教育发展。

image.png

附(出席签约仪式主要人员名单):

深圳市同学都荟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钟嘉彬先生

深圳市同学都荟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江志勇先生

深圳市同学都荟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王衡先生

深圳市同学都荟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法务  王宇洁女士

投资人 王永庆先生

凯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张炳光先生

凯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广东菁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萧伟坚先生

凯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 邓少艳女士

凯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 袁锦平女士

凯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行政管理中心总经理 龙春兰女士

广东菁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徐天福先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顺德区龙江职校:设计与电商齐并进 校企联合助力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