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冠声文化两周年分享会:“声”而不同

内容摘要:2019年8月25日,冠声文化在北京金宝汇艺术共享空间举办了以 “声而不同”为主题的两周年分享会,现场还发布了2019年即将上线的有声产品,线下声音实景体验产品,...

2019年8月25日,冠声文化在北京金宝汇艺术共享空间举办了以 “声而不同”为主题的两周年分享会,现场还发布了2019年即将上线的有声产品,线下声音实景体验产品,以及高校声音行走计划。

  冠声文化成立于2017年8月,两年来,冠声一直致力于探索“声音”的更多可能,从教育选培到原创制作、IP衍生再到声优经纪和声讯科技,通过声音链接影视、游戏、动漫等IP产业链的各个形态,目前已经与央广云听、喜马拉雅、懒人听书、阅文集团、BBC、哔哩哔哩、猫耳fm、蜻蜓fm、掌阅科技、看理想、快看漫画、爱奇艺影视、盛大游戏、完美游戏等平台、公司达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坚定地践行“让声音为世界赋能”的理念。

  (冠声声优现场表演花间词) 在两周年分享会上,冠声副总、出品事业部负责人刘睿对冠声的声音作品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冠声承制的多人有声剧《冰糖炖雪梨》获得喜马拉雅平台同期周播剧冠军,有声剧《斗罗大陆》成为蜻蜓FM高品质有声剧代表,并在短时间内突破千万级播放,冠声联合猫耳FM出品的古风种田向广播剧《穿到明朝考科举》在平台上更是口碑炸裂,以小IP撬动大流量,好评度超过80%。

  (刘睿分享有声作品体系化生产模式) 分享会上,刘睿还就有声作品的体系化生产模式进行了探讨,针对漫画改编有声剧,冷门IP的营销,有声作品中的音乐剧创作和严肃文学的改编都提出了可操作性的意见。其中冠声和看理想联合出品的白先勇先生的作品《台北人》更是作为冠声2019下半年有声出品的重头戏,汇集顶级编剧、后期和音乐团队,实现有声作品电影级的演绎。看理想副总经理孙瑞岑也就看理想平台有声书产品线的开发做了阐述,并表示未来还会和冠声团队创作更多高品质的有声作品。同时,《台北人》有声剧的音乐总监孙海倪,配音导演季冠霖以及配音演员张遥函都接受了采访,大家共同表达了在这部作品创作过程中遇到的挑战,但也都表示期待这样一部高标准的有声作品的上线。

  (《台北人》音乐总监孙海倪)

  (《台北人》配音导演季冠霖,配音演员张遥函作分享) 冠声文化本次的分享会主题为“声而不同”,这不仅仅是指线上有声作品,还包括线下声音产品线的开拓。冠声文化市场部负责人刘欢在本次发布会上介绍了由哈工文旅主办,上海华泓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协办,冠声文化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和声音独家提供方的线下创意展览—— “猫的异想世界”。

  (刘欢介绍“猫的异想世界”) 冠声文化还联合“猫的异想世界”“北京领养日”,共同发起宠物爱心领养公益捐赠活动,购买“猫的异想世界”公益爱心票,公益所得将全部捐赠给北京领养日,用于流浪猫狗救助与爱心收养公益活动。新生代偶像孙圻峻作为活动的爱心大使也来到了现场,著名配音演员、冠声文化艺术总监季冠霖为他颁发了爱心大使勋章,两人共同为城市流浪猫狗助力。

  (季冠霖为孙圻峻颁发爱心大使勋章) 2019年9月起,冠声文化旗下教育选培品牌冠声学院的新项目——声音行走计划将继续进行,冠声学院团队将用三个月的时间,走进华东和西南两个地区,五座城市,十五所高校,和高校相关院系共建声音项目的课题合作,同时吸纳大量对有声行业感兴趣且愿意付出的人才,共同完成有声作品,为高校的在校生提供一线的实践和就业机会,也为各大平台输送大量的演播、直播、配音、制作人才。

  (声音行走计划正式启动) “让声音为世界赋能”是冠声一直以来秉持的经营理念,两年来,冠声文化已经在声音行业通过实力跻身到了头部企业的行列,不仅在有声行业里做出了诸多成绩,同时也在异业合作方面做出了很多开拓。未来冠声还将继续在泛有声领域培训、有声产品制作、线下实景体验、声优经纪和声讯科技做出更多尝试,真正做到“用声音和你在一起。”

  (冠声文化声而不同二周年分享会合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逐梦航天—微分航宇新型非火工星箭分离机构助力卫星成功入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