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企业价值观决定方向,美丽屋:社会公益不能停

内容摘要:近日,美丽屋在全国18个城市掀起的公益活动引发了关注。据了解,截止到2019年8月,目前已经是美丽屋热心于公益的第三个年头。早在三年前,《北京晚报》官方网站“北晚...

近日,美丽屋在全国18个城市掀起的公益活动引发了关注。据了解,截止到2019年8月,目前已经是美丽屋热心于公益的第三个年头。

早在三年前,《北京晚报》官方网站“北晚新视觉”就有《美丽屋在北京刮起社区公益风》的相关报道。据报道了解,从2015年成立一年之后,美丽屋的“美丽公益系列活动”就已经开始,随着美丽屋的营业范围在全国范围的扩张,美丽屋进入哪个城市,美丽屋的公益活动就跟着走到哪里。北京,天津,南京,成都,青岛,西安,昆明……短短三年时间,美丽屋已经举办了不计其数的公益活动。

今年美丽屋的公益活动从三月开始继续在18个城市展开,活动形式包括制作环保手提袋、助力高考、救助流浪狗、关爱自闭儿童、无偿献血等。活动形式多样且跟随社会需要。炎炎夏日,并没有挡住美丽屋志愿者的公益热情,据了解,美丽屋仅6月1日至18日就分别在17个城市进行着数十种公益活动。日前美丽屋获得了“公益践行奖”。

美丽屋的CEO韩光表示:“美丽屋的发展离不开各个城市广大居民的支持和信任,我们努力在做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把‘尊重并照顾好你接触到的每一个人’当做企业文化的一部分,运用于美丽屋所有员工一点一滴的行为中。将来,美丽屋发展到哪里,就会将公益事业带到哪里,更好地回报社会、让利于民。”

韩光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即使大量的公益活动要占据同样大量的企业人力,物力,财力,但韩光却把各地公益活动执行情况作为美丽屋内部选拔机制中的重要考评因素之一,并把员工个人及团队相应的公益爱心行为量化为积分,公益活动的参与度,执行度,完成度会影响到各地团队及员工每个月的考评与表彰。

当很多企业还在挤破头拼抢房源、客户和市场,韩光和他的美丽屋却在努力通过自己的力量使这个社会变得更好。

不论在任何一个行业,没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恐怕很难做大,更难以走得长远,还在扩张阶段的美丽屋就已经身体力行地践行自己企业的价值观——百分百正直,尊重并照顾好你接触到的人。这一点在长租公寓行业大部分企业还在“长身体,强筋骨”的时候,韩光却把“健身心”也放在了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位置上,难能可贵。

正是创始人带头贯彻践行企业的价值观,才能真正传导到员工的行动中,如果企业每一个员工都深刻认识并理解了企业的价值观,那么,企业文化才能说不是一句口号,一句空话,反而会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企业凝聚力和战斗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无需公网IP,蒲公英助力连锁门店实现异地互联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