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优质服务,坚守诚信, 易中教育历经十年风雨,成就百万考生职业梦

内容摘要:随着建筑行业蓬勃发展,快速推动消防工程师 、建造师和安全工程师三大证书成为行业新贵,堪称含金量十足的香饽饽,因而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据统计,未来3-5年内我国需要...

随着建筑行业蓬勃发展,快速推动消防工程师 、建造师和安全工程师三大证书成为行业新贵,堪称含金量十足的香饽饽,因而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据统计,未来3-5年内我国需要的注册消防工程师将达45万以上,建造师、安全工程师同样缺口巨大,现有的注册三大职业资格证书人员稀缺,远远无法达到市场需求,他们将会是未来的黄金职业。

 

9a8ccf7a15288d65c3f7d863cc18063.jpg

 

就业前景宽、发展空间大和薪水待遇好等因素决定了消防工程师 、建造师和安全工程师的高含金量,但要想在千军万马的应考大军中杀出重围斩获证书绝非易事,如何跨过这道门槛成为众多试图考生面临的难题。记者了通过了解发现,三大证书考题范围广泛,需要掌握的知识点繁琐且复杂,对于众多拿不出很多时间学习,且经验不丰富的考生来说难度非常之大,必须要有专业的机构辅导,帮助对考点进行系统化整理,通过针对性的习题演练才有一定的机会通过考试。前景好、拿证难,让各类教育培训机构相继涌现,但培训质量良莠不齐。天津易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中教育)凭借科学的课程体系、专业的教研团队、强大的师资力量、完善的服务团队及个性化的服务体系等优势迅猛崛起。

据了解,易中教育是天津市西青区就业培训学校的主打品牌,创立于2009年,位于天津市西青区新技术产业园区榕苑路7号凯德大厦C座206室。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持"创优质产品,成卓越人生“的教育宗旨,积极响应消防、建造、安全工程等相关政策,不断在专业方面追求极致以,时刻保持初心,立志做一家有使命、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广大学员提供涵盖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物业管理师、职称英语、经济师、教师资格证、造价员等优质培训,为社会输送高素质、高技能的消防、建造、安全工程人才。经过不断的发展、创新,易中教育成为三大证书教育培训行业中佼佼者,已培训学员上百万人次,让无数考生的职业路有了更高的起点。

 

fc5aa9d9fce5126473ccceb4988b5ee.jpg

 

易中教育之所以能在行业的激烈竞争中高歌猛进,师资力量是至关重要的原因。为了让学员圆梦,公司启用了行业最顶尖的教研团队,师资力量强大,包括某高校通信广电系教师、注册一级建造师刘老师,建筑行业专家、注册消防工程师、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理事、土木建筑学会常务理事黄老师,武汉重点高校教师、注册一级建造师宋老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凌老师,他们在各自领域有着高深造诣,具有多年的授课经验,讲课风格独特,风趣幽默,思路清晰、逻辑性强、直击考点、命题点,讲课细致,深受学员好评。

除了雄厚的师资力量外,创新和诚信是易中教育引以为傲的品牌力量,坚守精益求精的追求和匠心精神,致力打造“品质、品牌、专业、专注”的金牌培训,坚持“诚实守信,学员至上”的立业原则,助力千万学员成功圆职业梦。前路任重而道远,易中教育将砥砺前行,不负学员们的重托,争当行业领导者和时代弄潮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立教育天立教育:全国首创“家校共享教育中心”正式成立

下一篇:必博人力BIPO成为“静安区全球服务商-人力资源专项计划”首批实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