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扬戈文化品牌全新升级重磅来袭 全领域·链无界

内容摘要: 时值企业成立两周年之际,扬戈文化迎来了又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 开启了品牌战略升级新篇章,正式走向国际化发展道路。 颠覆性的商业模式意欲剑指塔尖,唯有不断自我革新。...

  时值企业成立两周年之际,扬戈文化迎来了又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 开启了品牌战略升级新篇章,正式走向国际化发展道路。

 

颠覆性的商业模式

意欲剑指塔尖,唯有不断自我革新。上海扬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凭借独到的整合营销策略以及富有朝气、热血的团队,围绕设计、空间、线下活动、数字营销、自媒体、影视、网络、物料、包装、娱乐、时装定制这11大板块提供一站式服务,已成为众多知名品牌的优先合作伙伴。平台化运营汇聚精英力量,堪称企业的更强辅助。

 

 

坚持初心,持续创新。扬戈文化连接年轻人的创意,不断探索和拓展新领域,创造了更多的发展与合作机遇。帮助企业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智慧营销生态,为国内外诸多品牌及中小企业提供品质服务,凭借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力,获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任。

开放的国际化视野

理念需要落地,战略需要执行。正如营销专家李志起在其所著的《战略新品》中强调的那样:只有全新的、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切实注重顾客体验的产品,才能架起企业与消费者的桥梁,才能让品牌真正落地,才能让企业战略得以实现。

 

 

本次扬戈文化品牌的华丽升级,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全新发布的Logo简约大气,富有国际化风格。字母YG 是 Younger Group的缩写,一边对应着策略、执行、落地,一边对应着创新、高效、全面。层理交错的线条含汇流之意,汇聚在一起的YG,为品牌主提供一站式服务。三条线也寓意着三生万物,线条无限延伸,连接一切可能。秉承“连接,永不止步”的设计理念,全新升级的Logo强调了扬戈的链接与赋能,搭建品牌主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

品牌力的持续提升

品牌升级背后是深度的消费洞察。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 消费者的需求呈现出多样化、个性化的发展趋势,企业的长远发展当然更离不开与时俱进。扬戈文化应声而动,由内而外提升自身层次与境界,不断撬动行业格局,树立新高度。

 

从一兵一卒到业内“特种部队”;从品牌策划到一站式服务;从0客户到服务品牌破百。本次品牌升级与战略布局,是回顾过去的里程碑,也是展望未来的新起点。打破极限,专注每一个突破点,扬戈文化不忘初心,一路通往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山东益矿科技,钻杆厂家的不二选择

下一篇:汇量科技(1860.HK)中期调整后净利同比增长65%,技术投入效果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