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查策网创始人兰林从产业政策角度剖析香港局势与中美贸易战

内容摘要:从产业政策角度剖析香港局势与中美贸易战——深圳软件园&查策网总裁沙龙为帮助和引导企业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科技企业扶持政策,2019年8月29日下午,由深圳软件园...

从产业政策角度剖析香港局势与中美贸易战

——深圳软件园&查策网总裁沙龙

为帮助和引导企业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科技企业扶持政策,2019年8月29日下午,由深圳软件园、查策网联合主办的《Meetup总裁沙龙》活动成功在深圳软件园龙华分园服务中心举办。查策网创始人兰林先生主持并分享《科技产业政策的大数据价值》,50多位软件园区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29221948.jpg

 

(查策网创始人:兰林先生分享干货)

本次Meetup总裁沙龙从当下热门的时事话题开始,循序渐进、深入浅出的围绕时事与时代、产业政策背景,政策实施部门,政策大数据价值挖掘和价值挖掘工具查策网等五大章节内容进行分享。内容不仅剖析了产业政策与经济发展、国家战略的关系,更分享了大数据与各类行业的商业价值。查策网作为大数据在政策应用行业的平台,兰总从产业政策数据的维度选取、数据沉淀、再到价值挖掘,一一进行了剖析。

 

2.jpg

 

(到场嘉宾受赠《政策指南》)

分享价值挖掘工具:查策网,主要功能分别为数据查询功能(查政策、查高企、查知识产权、查已获资助、查创新载体),软件服务功能(高企申报系统、智能政策匹配系统、知识产权、智能研发辅助帐系统),精准营销功能(精准客户、精准需求),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专业服务互联网平台。

 

3.jpg

 

(现场互动环节)

在交流互动环节,在座企业家现场体验了查策网各项功能,并对智能政策匹配系统赞不绝口, 不仅节约了时间,还大大解决了科技产业政策研究的痛点烦恼。大家同时对项目申报具体细节展开经验分享与交流。

今后,查策网将会把产业政策解读活动常态化,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中小微企业传递好政策,做“聚焦产业政策、助力企业发展”的好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振威充电设施展及锂电展今日在上海开幕

下一篇:品秀工业设计袁有辉专访-热爱设计才能做好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