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松叶科技携多款智能货架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制博会

内容摘要:2019年9月5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中国世博会是我国装备制造业领域唯一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国家级博览会,同时也是中国十大最具...

2019年9月5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中国世博会是我国装备制造业领域唯一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国家级博览会,同时也是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展会之一。作为一家智能制造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松叶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此次盛会,旨在将其自主研发的多款智能货架及1.0系统正式发布,同时也向全中国客户展示松叶科技的专业实力和创新理念。

 

image.png

 

本次展会,松叶科技主要展示了国内先进的工业智能货架及系统,其自主研发新产品——1.0标准智能货架、重型智能货架、斜斗智能货架第一次亮相。凭借独特的产品设计初衷、匠心独运的设计及产品的精准数据展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并成为展会现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image.png

 

 

image.png

 

历时5天(9月1-5日)的展会,北京松叶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孙睿带队,通过专业的演说及操作系统的演示,将松叶产品特色和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给参观者上演了一场工业智能化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同时通过与参观者热情、耐心的沟通,让参观者对智能供应链管理系统有了一定了解,引起了众多参观者强烈兴趣和广泛关注。松叶科技在展会现场展示产品功能的同时,还让更多的参观者进行亲身的体验操作,感受到工业数字化的魅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是一次行业的盛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此次展会,松叶科技与3家客户在展会现场签订了合同,与众多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夯实基础。同时松叶科技带回了许多客户的迫切需求与宝贵意见,这对于松叶科技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松叶科技还通过本次展会与其他展商进行了友好交流,结交到了很多行业伙伴,了解到工业行业最新的行情,开拓了视野,这对松叶科技今后的发展也将带来新的契机。

接下来,松叶科技将继续秉持科技创新理念,不断探索研发新的设计和技术,为智能制造赋能,为智能制造作出更多的贡献。

产品回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薪太软2019CEO成长训练营西安站圆满落幕

下一篇:现在的媒体/开发者都在用什么广告系统|AdHub S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