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进化的魔镜 锐吉全镜智能生态亮相2019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内容摘要:近年来,智能家居方兴未艾,但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智慧家庭?或解放双手、一键智控全屋;或能视听随心享、无处不娱乐;或有主要思考力、学习自适应能力……每个人都...

近年来,智能家居方兴未艾,但到底什么才是真正的智慧家庭?或解放双手、一键智控全屋;或能视听随心享、无处不娱乐;或有主要思考力、学习自适应能力……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答案。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创新者,锐吉魔镜2019年正式推出了全镜智能生活,用主动“进化”的魔镜系统来达成不同用户关于智慧家庭的设想。

锐吉基于“Mirror+”战略布局,为客户提供“6+N”(6大场景+个性化定制)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9月3日-5日,在上海举行的2019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SSHT)上,锐吉魔镜将一个智慧的家搬到了会场,带来能够持续满足日新月异的智能生活需求的全镜智能生态。

全镜智慧场景体验远超想象

1.png

9月3日SSHT现场,在锐吉展区内,不仅通过多场景的家居空间展示魔镜产品,还联动多智能设备,融合触控、语音等多种交互方式,提升了体验的真观性。前来体验的用户都不禁感叹:“原来镜子可以这样用!原来家还能这样生活!”在玄关、客厅、卧室、浴室、厨房,这五大智慧生活空间内基于锐吉魔镜系统可实现智能交互、健康管理、娱乐资讯以及家居控制等,将智慧生活的“主动服务”这一特性呈现得淋漓尽致。

进入展示,最左手边是智慧玄关。作为离家的最后一站,会贴心提醒用户天气、路况等信息,还能一键开启“布防、撤防”模式,让用户出入家门,轻松无忧。走过玄关处进入智慧客厅,这是家庭活动的重点处,可以解放双手、告别繁琐的日常事务,与朋友轰趴时,动动嘴巴就能用魔镜打开空调、控制灯光等,智慧化满足各种家庭活动的需求。

到位于展区中央的智慧卧室,是让用户每日能开启新活力的保障,忙碌了一天只需说“静静,我要睡觉了”,整个卧室立刻切换睡眠状态,空调开启睡眠模式,安静送风带来舒适温馨的睡眠环境。在梳妆台上,智能美妆镜可以实现虚拟试妆,还能联动多种美肤设备,为用户量身打造护肤计划,成为每一个爱美人士的贴心护肤管家。

卧室旁是智慧浴室,打开魔镜后,它将通过语音识别、物联传感等技术,实现智能交互、生活服务、信息娱乐以及健康管理等。如联动热水器使用一段时间后,便能主动学习家用的用水习惯,包括沐浴时间、水温、用水量,可以定时定点为家人准备好适量的热水。如健康设备,可以掌握家人的健康状况,实时监控每个人的健康状况和及时督促健身运动等。

卧室过去便是智慧厨房,可以让全家吃得好、吃得健康。和体脂秤联动的魔镜系统,早已对家人的体质信息了如指掌,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推荐适合的食谱,女士要减肥、宝宝要吃得营养、老人要吃得清淡,这些魔镜系统一一牢记在心。不会炒菜?魔镜可以视频教学,让你轻松烹饪。厨房不仅是烹饪的空间,更是家里危险系数最高的地方,厨房魔镜系统可联动安防设备开启防护模式,即使发生漏水漏电,也不用担心。

美好生活离不开更加舒适的消费体验,在此次展会上,除了五大智慧家庭生活区,锐吉还展示了智慧零售区。其中,锐吉针对美妆零售领域所推出的智能美妆镜,具备了虚拟试妆、智能测肤、线上导购等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能够有效地连接人与商家,并长期累积交互数据形成数据化闭环,在推进零售门店智慧化升级的同时也为人们提供更精准化的服务。

以Mirror+智慧生态打造未来之家

目前很多企业都在争相布局智能家居市场,但实际上大多数仍存在主动互联、场景化服务的短板,甚至只是单独依靠自家产品而无法给用户提供一个完整的智能家居场景体验。

而锐吉的智能魔镜不只是“产品智能化”,而是基于用户需求来实现联动智能和场景智能,让生活实现真正的智慧化改变。以厨房为例,锐吉打造的智慧厨房,基于魔镜系统将冰箱与体脂秤连接一起,可牢记一家人的体质健康状况及生活习惯,推荐合适的食谱和及时提醒食材的采购,省去用户事亲身操作的时间与精力。

锐吉在SSHT现场展示的智慧家庭场景,看起来是一个个场景,而实际上背后是一个个生态。在这方面,锐吉一直致力打造互利共生的“Mirror+”战略,目前已经同华为、阿里、小米、海尔、美的等100多家重量级企业结成魔镜生态合作联盟,并极速地拓展了Mirror+智慧生态系统版图,能为用户提供全镜智慧场景化的整套落地方案和不断完善的生态服务。

此外,智慧家庭生态还有一个鲜明的特点,就是正逐渐从“被动操控”演进到“主动服务”。此次锐吉展示的Mirror Master OS 2系统就是实现了魔镜系统个性化内容的交互功能,让魔镜系统的数据分析、学习能力得以加强,在设备的连接与交互上更加稳定和安全,让一切智慧生活都能围绕用户的需求进行主动化服务。

携手共赢发展推动智慧生活落地

锐吉在智能魔镜行业已有十多年的沉淀,拥有MPS显示技术、光控/光偏技术、防水/宽温技术和魔镜操作技术等六大主要技术,在产品技术、软件及产品外观上已成功申请了100多项专利,凭借超强的硬核实力,不断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此次SSHT展会现场,锐吉推出的一系列招商优惠政策,更是吸引了众多客户纷纷驻足了解,部分客户在现场就直接表达了合作意愿。

可以说,锐吉魔镜在技术上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在生态系统上更是早就与众多行业巨头和领军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已连接50+品类、5000+智能单品,兼容 zigbee KNX蓝牙 WIFI等多种通讯协议,为用户智慧家居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

正如锐吉CEO金飞所言,随着5G、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更需要产业的协同合作来共建家庭智慧生态系统,从而才能有力推进智慧生活场景的真正落地。未来,锐吉也将继续以跨界融合的方式,携手更多优秀伙伴来打造共赢生态、共筑智慧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薪太软2019CEO成长训练营西安站圆满落幕

下一篇:多乐士发布2020全球色彩趋势,豆蔻青让生活“从心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