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夜听四周年:不忘初心,与爱同行

内容摘要:从刘筱在夜听公众号上发出第一条推送,时至今日,夜听已经走过了整整4周年。4年来,夜听一直都秉承着“为爱遇见更好的自己”的初心,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公众号,...

从刘筱在夜听公众号上发出第一条推送,时至今日,夜听已经走过了整整4周年。

4年来,夜听一直都秉承着“为爱遇见更好的自己”的初心,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公众号,发展成为中国情感类公众号的 NO.1,创造了微信公众号的流量奇迹。

2015年9月夜听公众号正式上线,2017年3月粉丝数就突破了1000万,2018年9月突破3000万!在市场普遍认为公众号红利期已过的情况下,夜听凭借温暖治愈的内容,打动用户内心,受到用户的喜爱,以此建设了一个最懂中国家庭用户的内容平台。

根据微信后台最新数据显示,夜听的月常读用户高达1000多万,占总粉丝数的三分之一。用户对夜听有着极高的信任度,他们每晚向夜听分享自己的故事,每天的推文都有几万条留言。

为了满足用户的阅读需求,夜听不断对内容进行升级,增加了成长文学栏目、视频栏目、漫画栏目、亲子教育栏目等。

在今年上半年,夜听组建了专业的视频团队。夜听第一期视频栏目主要聚焦在新女性的成长历程,视频内容来源于用户中具有榜样力量的新女性代表人物。目前视频已上线9期,每一期的播放量都超过了200万。

今年七夕节期间,不少品牌都进行了借势营销。在这一方面,夜听有着天然的优势,常年的用户积淀成为夜听创作的基础。夜听联合北京头条、腾讯极速新闻发起了一场“爱情博物馆”活动,向听友征集到了2万多个“爱情故事”和1000多份“爱情信物”,并从中筛选优质UGC进行“爱情博物馆”H5制作和视频拍摄。夜听视频团队辗转几座城市纪录下了他们婚姻中爱情的模样,希望通过这个视频告诉恐婚、恐恋的年轻人们,婚姻不止柴米油盐,还有糖。此次活动获得2500多万的阅读量和多家专业媒体的报道。

前段时间,夜听创始人刘筱受邀参加了2019蓝鲸新媒体峰会,和200家同行共同探讨新媒体行业发展。此次峰会夜听还斩获了“年度文化新媒体”奖项,这是业界对夜听的肯定,激励着夜听不断前行。

为庆祝创立4周年,夜听举行了温馨而有意义的纪念活动,共同回首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坚持不懈创造更多优质内容,与3200万用户一起,为爱遇见更好的自己!

4年的发展历程,夜听的形式和内容在不断丰富,但始终不忘初心,通过输出贴近生活的优质暖心内容,引领与表达当代女性及家庭的情感与生活主张,打造有温度的情感成长新媒体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区四所双语学校开学

下一篇:欣业邦:以聚合支付为入口,深度赋能加油站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