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MAD Gaze MR智能眼镜GLOW获得国际媒体高度评价

内容摘要:9月2日,MAD Gaze MR混合现实智能眼镜GLOW在kickstarter众筹亮相,众筹金额和支持人数不断上涨,时至今日,全球Wearables排名第一,在Kickstarter海量的众筹产品中脱颖而出。GLO...

9月2日,MAD Gaze MR混合现实智能眼镜GLOW在kickstarter众筹亮相,众筹金额和支持人数不断上涨,时至今日,全球Wearables排名第一,在Kickstarter海量的众筹产品中脱颖而出。GLOW像一匹闪亮的黑马,引起消费者和市场的热议,也吸引一众国际媒体的关注与高度评价。

Forbes官网以单独的大篇幅文章报道MAD Gaze智能眼镜GLOW;全球最大流行时尚潮流趋势社区之一的《Trendhunter》则评价MAD Gaze GLOW“无疑是具有时尚意义的美感,能成为任何性别佩戴者的理想选择”。

 

 

(图为:Forbes官网以单独的整篇文章报道MAD Gaze智能眼镜GLOW)

获得国际媒体关注,源于诚意产品

自9月2日MAD Gaze发布产品以来,短短几天,就获得多家国际媒体认可和赞美,众筹金额突破80万,并且全球Wearables排名第一,在Kickstarter海量的众筹产品中脱颖而出,足以说明该产品源于诚意。目前,活动还未结束,因此,有意向者赶快登录kickstarter网站搜索MAD Gaze GLOW,支持并参与GLOW的众筹活动,将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

 

 

(图为:全球Wearables排名第一)

好产品才能获得可观的“自来水”和销售量。GLOW 系列拥有太阳眼镜外观、 6 种颜色、分体式设计,提供 45°/53° 视场角(FOV )两种选择,重75g,可折叠,是市面上双目智能眼镜中最轻的产品。相信当项目结束时,众筹数字将会更加惊人。

 

 

(图为:福布斯专栏作家在网站推荐MAD Gaze GLOW和Magic Leap两款MR眼镜)

定位C端,信心十足

MAD Gaze是总部位于中国香港、集深港两地软、硬件优势于一体的知名 AR 智能眼镜品牌。此前,MAD Gaze 已经推出三款智能眼镜:单目AR增强现实智能眼镜Ares、单目AR增强现实智能眼镜X5、双目AR增强现实智能眼镜Vader。现在推出的GLOW 系列是 MAD Gaze面向消费级市场的 MR 混合现实双目智能眼镜。

GLOW 一改 MAD Gaze 前三款科技感十足的设计风格,换上了类似普通太阳镜的外观设计,并为眼镜搭配了哑光黑、雪白、紫罗兰、柠檬黄、粉红、水青等 6 色镜框让用户进行选择,既「日常」又潮酷。此外,GLOW支持用户自行更换光学镜片, 大大提升了眼镜的佩戴体验。

MAD Gaze有信心让自己正在做的产品获得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高度认可。

 

 

(图为:全球最大流行时尚潮流趋势社区之一《Trendhunter》对MAD Gaze GLOW做出好评)

指向未来,成为撬动市场新动力

此次众筹项目,所有支持者都可以远低于预期市场价购买GLOW,上线仅24小时,最优惠的早鸟价就被抢购一空,目前还有比市场价低于将近30%超优惠价名额可以率先上手,抢优惠大战势已燎原,原持观望态度的众多网红和时尚达人纷纷出手,再掀众筹小高潮,不仅让人感慨“一个不抢就会后悔”。这款内外兼修的智能眼镜在国际市场上市已获得极大关注,目前更有多个经销商积极与MAD Gaze洽谈代理合作,希望与智能眼镜市场并肩成长,为原本已覆盖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MAD Gaze注入新的力量,共同奋进。

随着中国“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临近,一场属于互联网时代的网络营销盛宴即将拉开大幕。MAD Gaze有望带着让人惊喜的众筹成绩单在品牌和销量的双向共赢的道路上迈进,通过发展线下供应商与线上整合营销,成为撬动MR混合现实智能眼镜市场新动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上海宠物用品展西南地区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下一篇:ALEBLE熊果苷身体乳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口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