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考试星APP:登录升级,更懂考试

内容摘要:企业学考系统头部供应商梦见星科技旗下品牌考试星已于近日上架了全新的APP。目前,考试星APP有苹果、安卓两个版本,用户可依据需求,通过应用市场免费下载并使用。据悉,本次考...

企业学考系统头部供应商梦见星科技旗下品牌考试星已于近日上架了全新的APP。目前,考试星APP有苹果、安卓两个版本,用户可依据需求,通过应用市场免费下载并使用。

据悉,本次考试星开发并上架APP主要面向考生端使用,还原了网页版功能的同时又做

了一定优化,很大程度解决了通过网站考试答题,考试链接及二维码容易遗失需要重复保存的问题。管理员也无需在每次考试的时候发送链接或二维码,减少工作的重复,给用户更方便快捷的使用体验。

谈及开发考试星APP的初衷,梦见星科技创始人兼CEO陈沧坦言,最初考虑到用户通过微信、使用链接或二维码登录一次考试相对于下载APP更加方便,但随着考试星用户体量的迅速增加,有高频考试或高频学习需求的用户也越来越多,作为考试星的粘性用户,他们更需要一个容易找到、可直接登录的入口,解决每次考试都只能通过链接或二维码登录所带来的不便,开发考试星APP的想法也就由此而来了。目前,考试星不仅可以为企业提供定制化考试APP的开发服务,其基础、通用的APP,也可供用户自主下载,免费使用,真正为赋能企业人才提升尽一份力量,这也与考试星接下来的发展正规划吻合。

据了解,梦见星科技创办于2015年,核心技术成员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曾在高德、万达、小米、百度等公司任职,具有多年互联网企业产品开发、运营经验。厚积薄发,在梦见星科技创办之初,考试星就投入市场,接受市场考验,并于同年年底收获6000+企业用户,是行业赛道内出现最早且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考试系统。

目前,考试星企业用户已突破15W+,累计参加考试2000W+人次,单场考试人数突破60W+,经听云压测5W人同时在线考试,系统仍旧稳定,是赛道内可同时承载考试人数最多的考试系统。“用户使我们成长为一个懂考试,懂企业培训痛点的专业团队。”陈沧说道。

据悉,本次APP的上架,是对考试业务模块的优化与完善。2020年,梦见星科技将推出全新的企业学习类产品,布局企业学考生态。构建赋能企业人才发展的闭环,以考促学,以学促考,使学习与考试更加灵活化、移动化、碎片化、长期化,甚至是主动化,通过提升个人能力来提升整个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而推动整个行业健康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李现代言野兽派,变身浪漫调香师

下一篇:婴智贝佳荣获“匠心育人-特色教育机构重点推荐”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