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重磅!荔枝微课荣膺“年度新媒体服务平台”奖

内容摘要:2019年8月29日,由上海报业集团指导,蓝鲸财经、蓝鲸浑水主办,界面新闻、财联社、摩尔金融协办,上海自媒体联盟特约支持的第三届蓝鲸新媒体峰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主办方联合...

2019年8月29日,由上海报业集团指导,蓝鲸财经、蓝鲸浑水主办,界面新闻、财联社、摩尔金融协办,上海自媒体联盟特约支持的第三届蓝鲸新媒体峰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主办方联合清博大数据,综合内容深度、传播力、商业影响力维度,发布了年度影响力奖项。荔枝微课作为受邀嘉宾,获得蓝鲸新媒体颁发的2019年度新媒体服务平台奖项。

荔枝微课作为广州森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上线于2016年6月,是国内备受关注的在线教育平台,专注知识分享、提升用户技能素养。用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号进入平台,实现移动端听课、开课,课程内容包括自我成长、情感关系、职场提升、人文心理、艺术时尚、美食摄影等。因立足微信生态圈,且内容品质高,传播力强,加上平台功能坚持免费开放,荔枝微课已成为众多新媒体从业人员获客、变现的选择。据官网显示,目前累计听课人次已超过3.3个亿。

本届峰会汇聚了新媒体投资、内容创作、短视频、小程序、流量增长五大领域的核心人物,数十位学界、业界、平台方、内容行业头部公司创始人级别嘉宾上台分享了他们对行业的深度观察,500余位新媒体从业者、观察者、投资人赴会,共同探讨了现阶段内容行业趋势、发展变革与未来趋势。超100家媒体对峰会进行联合报道,多个平台同步直播,曝光量累计过亿,数十万新媒体从业者们共同收看了大会的干货秘籍。

伴随着行业的发展,从业者不断面临新的挑战。荔枝微课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新秀,秉承着内容为王的宗旨,从成立以来就一直求变创新,课程内容不断丰富,讲师素质日渐提高,用户体验也逐步完善。团队成员恪守帮助用户成长的初心,坚持免费开放平台功能使用,3年来服务百万多讲师,帮助数十万讲师创业就业,影响了千万人成长。近年来,荔枝微课频频受邀参加互联网、新媒体、科技发展、创业创新等论坛,向大众展示企业成果和传递学习理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圆芳洗碗粉,铸就品质生活

下一篇:【重磅首播】凯金莎淋浴房荣登CCTV央视,见证品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