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小象米塔|美国进口滴剂Bb12益生菌,预防宝宝秋季咳嗽的帮手

内容摘要:虽然处暑已过,但白天依旧持续着高温,让人感觉不到秋天的气息,不过现在正是夏秋两季交替的季节,不知不觉间,宝妈们会发现早晚变凉了,会给宝宝适当的添衣。人体大多数免...

虽然处暑已过,但白天依旧持续着高温,让人感觉不到秋天的气息,不过现在正是夏秋两季交替的季节,不知不觉间,宝妈们会发现早晚变凉了,会给宝宝适当的添衣。

人体大多数免疫细胞都定殖在肠道内,肠道菌群失衡时,免疫力也会下降。秋季交替之际,细菌异常活跃,要宝宝少生病,妈妈们不妨让益生菌来给宝宝的免疫系统充充电。

秋季的感冒咳嗽是常见病,由于气候温差大,身体抵抗力差,宝宝容易在人群中交叉感染导致生病,一般表现为突发高热,头痛、全身酸痛、咳嗽等,宝爸宝妈们应该重视。

因此,预防是关键, 在此为各位安利一个牌子,美国专业婴童营养品牌elephant mita(小象米塔),这个牌子,目前在全球同步销售,他的Bb12滴剂型益生菌,是双向调节的,可以调理肠道还可以改善过敏体质,安全又高效,这个菌株是国家卫计委明确批准0岁以上宝宝适用的,Bb12的含量5滴高达50亿,调节肠道菌群,提高机体对常见呼吸道感染的抵抗力,同时降低急性呼吸道感染的发病率。

众所周知,益生菌是一种可以保持消化道有益菌和有害菌平衡的一种活性微生物。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微生态系统,共有500多种菌群生活其中,掌管着人体70%以上的免疫功能。所以,当益生菌能够主动维持好这个平衡,人体就会免受很多种疾病的困扰。

elephant mita(小象米塔)益生菌摒弃了粉剂(固体饮料)包装形式,以冻干粉形态存放于葵花籽油中,确保益生菌不会因为错误的存放和服用方法失去活性,活着到达人体肠胃。这款益生菌不含香精、乳糖等过敏源,特别适合0岁以上婴幼儿,不会造成肠胃负担。

在我的了解下,Elephant mita(小象米塔)产品还获得国际和国内的双重权威认可,安全性有保障。作为父母,为宝宝选择产品时,肯定最注重产品的安全性,小象米塔获得美国GMP认证和FDA自由销售证明,在产品的安全性上可以说是获得了国内和国际的双重认可。

elephant mita(小象米塔)Bb12滴剂型益生菌,100%纯天然,宝宝秋季咳嗽好帮手!宝爸宝妈快入手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用心呈现,温暖冬日——Rothy's全新美利奴羊毛系列暖心上市

下一篇:野兽派X李现联合推出“BEAST/ING”生日限量系列 李现穿越回默片时代,演绎九种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