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野兽派X李现联合推出“BEAST/ING”生日限量系列 李现穿越回默片时代,演绎九种情绪

内容摘要:2019年10月19日,野兽派携手质感演员李现推出“BEAST/ING”生日特别限量系列。广告片中,他化身默片时代的试镜演员,用表情与道具演绎九种情绪。李现,一个&ldqu...

2019年10月19日,野兽派携手质感演员李现推出“BEAST/ING”生日特别限量系列。广告片中,他化身默片时代的试镜演员,用表情与道具演绎九种情绪。

李现,一个“进行时”的演员

李现的微博名字是@李现ing,作为演员,李现一切正在进行时。

2010年,李现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准备成为一名演员。一年后,他出演电影《万箭穿心》,正式成为演员。这些年,李现多次在采访中提到:“踏踏实实把戏演好。”今年李现28岁,他凭借《亲爱的,热爱的》成为爆红“现男友”,可他还是一个“进行时”演员。

李现化身默片名伶,演绎九种情绪

整个广告片复古有格调,李现以演员的身份参与电影试镜,通过黑白默片的方式,只依赖身体动作、面部表情与道具互动,演绎九种情绪。

而这些道具,来自李现与野兽派的“BEAST/ING” 生日特别系列产品,包括香氛礼盒、围巾、李现同款配色睡衣,将于10月19日上午10点19分起,在野兽派APP / 野兽派小程序/ 野兽派天猫旗舰店/ 线下指定店铺正式发售。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用心呈现,温暖冬日——Rothy's全新美利奴羊毛系列暖心上市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