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易摔人群拿什么来拯救屁股,信安智囊智能腰带摔倒秒弹气囊护你腰!

内容摘要:你家是否有老人或者行动不便的人群经常会走着走着路不小心摔倒呢?近期,广州市信安智囊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老年人智能气囊防护腰带,这款腰带主要是为了老年人设计,保护老...

你家是否有老人或者行动不便的人群经常会走着走着路不小心摔倒呢?近期,广州市信安智囊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老年人智能气囊防护腰带,这款腰带主要是为了老年人设计,保护老年人的髋骨免受伤害。看看下面这位爷爷的表情就知道有它没它就是不一样!

这是一款基于汽车安全气囊为灵感所研发的智能气囊防护腰带,能在人体快要跌倒的瞬间弹出气囊,有效保护髋骨,极大的降低了受伤的风险,这一款“跌倒保护神器”无疑为广大的老年同胞们带来了福音!

平时佩戴这款腰带做饭,休息等简单的生活行为也是没有问题的,只有在内部的芯片感受到你即将摔倒的时候才会打开气囊,气囊打开之后相关联的APP也会收到相应的通知,并给APP发送摔倒的SOS警报消息。

这款APP除了报警的功能之外,还具有计步,轨迹等功能,报警的时候你也可以清楚的知道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是在哪里摔跤的,并能根据导航找到他(她)。据了解,现在在电商平台上这款产品已经开售了,对于广大家庭来说真的是一种极大减轻家庭负担的好产品呀!

2222.pn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最新世界纪录在广东珠海诞生,再次刷新瑜伽界新起点

下一篇:ECH易适康,消除“游泳圈”,寻回每一位产后妈妈遗失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