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最新世界纪录在广东珠海诞生,再次刷新瑜伽界新起点

内容摘要:10月13日上午,由珠海市瑜伽协会联合全国40多个城市发起的“盛世瑜伽 筑梦前行”2019健身瑜伽嘉年华在珠海海韵城广场举行,瑜伽界名师大咖、著名学者等近千人参与...

10月13日上午,由珠海市瑜伽协会联合全国40多个城市发起的“盛世瑜伽 筑梦前行”2019健身瑜伽嘉年华在珠海海韵城广场举行,瑜伽界名师大咖、著名学者等近千人参与其中。活动推陈出新,不仅为全国各地瑜伽爱好者营造参与瑜伽运动的良好氛围,还成功挑战“最多人同时做瑜伽战士一式”并获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世界纪录认证机构(WRCA)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云南省昭通市、安徽省合肥市、甘肃省张掖市以及广东省内中山、深圳、珠海等全国18个省市46家单位参与,并邀请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瑜伽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

 

 

活动中,895人共同以“瑜伽战士一式”挑战体式向世界纪录发起挑战,并获成功,现场每位参与者均获得由世界纪录认证机构颁发的“最多人同时做瑜伽战士一式”证书。同时,盛世瑜伽 筑梦前行 健身瑜伽嘉年华组委会为全国各地优秀城市代表单位颁发证书。

 

珠海市瑜伽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依托“文化+旅游+体育”新模式,进一步推动文化与健身瑜伽文化有机融合,实现以节庆文化促进文化、旅游、休闲、康养产业的联动发展,促进珠海城市形象提升。同时以健身瑜伽为活动载体,实现对“全民健身”及“健康中国”的践行支持,助力整个瑜伽产业、体育产业的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樊昊仑新作《我的英雄》入围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影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