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野兽派小王子梦想家系列上架 代言人李现呈现最新大片

内容摘要:这个秋天,野兽派以「FLYING TO MY DREAM」 为灵感,全新推出“小王子梦想家”系列,由野兽派代言人李现演绎最新大片。全系列包括车载香氛、对杯、茶具、床品、睡...

这个秋天,野兽派以「FLYING TO MY DREAM」 为灵感,全新推出“小王子梦想家”系列,由野兽派代言人李现演绎最新大片。

全系列包括车载香氛、对杯、茶具、床品、睡衣,希望热爱小王子的你在追梦旅程中不忘初心,坚持梦想。

「FLYING TO MY DREAM」全新设计

全新系列的包装盒是一本等待被翻开的书。绯色蓝色渐变的天空是扉页,代表暂停一下的书签带。翻开后,就是属于小王子的梦想家故事。

NO.1 磨毛棉刺绣床品四件套

有5尺和6尺可供选择。提升温暖感的磨毛面料,满幅刺绣工艺,经过10道上机工序。被套一面星球灰一面竖条纹,四周蓝色压条,愿你和小王子一起飞入梦田。

NO.2 棉质法兰绒睡衣

全棉法兰绒,触感升级温暖加倍。星球灰,时髦百搭显气色。分男女两款,优雅的镶边细节,代表白天的天空和夜晚的星空。背后的刺绣工艺,凹凸有致。

NO.3 单人茶具永生花礼盒

单人茶具造型别致,由茶壶和茶杯叠加而成。杯盖上的一行句子来自《小王子》

意思是:“对旅人来说,星星是指路的向导。”

NO.4 玻璃对杯永生花礼盒

玻璃杯是全手工灯工工艺制作。杯口描金,杯内小雕塑纯手工塑形以《小王子》中玫瑰与狐狸的形象为模本。水杯装水后,雕塑在透视下呈现放大效果。

NO.5 小王子车载香氛套装

沉甸甸的金属质感有分量。青苔晨露的绿色气息搭配西西里岛的晴花新橙香调

唤起你对世界各个角落的美妙想象,陪你开往梦想之地。

NO.6小王子梦想家系列保温杯

野兽派与象印(ZOJIRUSHI)合作,推出了“小王子梦想家”系列不锈钢真空保温杯,图案来自小王子 Flying to My Dream全新官方主题,带灰度的浅粉色和米白色线条组合梦幻童真。

即日起,野兽派小王子全新系列「FLYING TO MY DREAM」在野兽派APP / 野兽派小程序/ 野兽派官网/野兽派天猫旗舰店/正式发售。敬请登录Beast野兽派官方网站www.thebeastshop.com,关注更多资讯。

更多野兽派资讯,敬请联络:

Ramesses Chen

市场及传讯经理

电邮:Ramesses.Chen@thebeastshop.com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度调查:欧米链(OMNI)-虚假包装下的传销山寨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