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流量“失宠”科技“上位” 百川推客定位“金融科技赋能者”

内容摘要:过去的十几年间,中国互联网迅速发展,从PC到移动,从整体到碎片,关于流量的争夺一直非常激烈。但当互联网进入下半场,人口红利消失,行业竞争加剧,流量获取成本增大,人...

过去的十几年间,中国互联网迅速发展,从PC到移动,从整体到碎片,关于流量的争夺一直非常激烈。但当互联网进入下半场,人口红利消失,行业竞争加剧,流量获取成本增大,人们不禁感叹:“流量时代”过去了。

其实,眼下说“流量时代”过去并不过分,但流量的“失宠”,也意味着会有新的“上位者”。金融科技新势力任买科技旗下智能营销管理推广APP“百川推客”,加持线上线下两大渠道,并结合其B2A2C模式,在金融营销和流量变现上成效显著。

简单来说,百川推客是一款智能营销管理App,即是为行业从业者提供高效开拓、管理及运营线上、线下客户资源与渠道的工具,同时也为合作的金融及其他商业机构提供更精准、优质的客源推荐服务。尽管百川推客是任买科技服务To B的一次落地,但因其整合了任买科技过去几年全部的优质资源和从业经验,即使是在当今流量枯竭的背景下,仍能凭借其在C端服务积累的数据、技术、服务、运营等能力后发制胜。

过去几年,任买科技搭建了医美、教育、汽车、家装等消费场景,并与包括银行、保险、证券、消费金融公司等金融机构有过合作,因此能够敏锐地抓住B端的经营痛点。百川推客正是结合了任买科技的这些经验,才能在赋能B端时提供更加专业性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此外,百川推客还创新采用了业内首个B2A2C模式,多方连接金融机构、商业机构、营销代理人以及消费者,实现全方位的金融科技赋能。对于代理人来说,百川推客是一款便捷高效的智能营销助手,通过平台上丰富多元的金融产品和大数据系统,能够高效快速的完成信息匹配,以线上智能推单,线下城市合伙人服务的方式提升成交率。而对于金融机构来说,平台百万级的代理人就是散落在全国各地的一线营销人员,通过不断下沉市场,广泛触达有金融需求的长尾用户,激活全国营销网络,提高金融服务渗透率。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百川推客平台注册代理人突破了百万,这意味着百川推客从一个自营O2O营销网络向一站式开放金融产品营销平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任买科技董事长张帆认为:“在线上流量红利逐渐丧失的当下,通过百万级线下代理人网络可以获取更加真实的用户流量,O2O运营管理体系满足了更优的客户服务体验,可以为各类金融机构提供有效的产品分销和服务解决方案。”

如今,百川推客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O2O中介平台,其创新的B2A2C模式应用已累计帮助金融合作伙伴完成破亿的交易额。因此可以说,在流量红利耗尽的当下,百川推客是一种创新的突破尝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冶天工集团积极践行“公转铁”政策成绩显著

下一篇:由马云阿里巴巴集团支持新行业购物体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