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哪家保镖培训学校好——海豹御盾

内容摘要:海豹战术系统课程聘请具备多年实战经验与教学能力的国内外教官亲自授课。海豹御盾训练基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风景区内,是具有完备的训练设施和多种保障功能的专业化训...

海豹战术系统课程聘请具备多年实战经验与教学能力的国内外教官亲自授课。海豹御盾训练基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风景区内,是具有完备的训练设施和多种保障功能的专业化训练基地。

我们的培训理念是:“国际化标准,中国式特色”,一直秉承做有标准,有高度,有良心的机构。我们要让每一名学员学习到先进的CPO技术,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自2019年11月1日起,海豹战术系统课程及考核体系全新升级!报名就业班队员,毕业安排推荐就业。队员在推荐就业期间,基地免费提供住宿,免费训练,直至就业为止。

1)、体能方程式训练法

2)、要员保护战术(近身保护、移动保护、车辆保护)

3)、保镖适用格斗技能(以色列格斗、巴西柔术、摔跤、综合格斗、适用对抗)

4)、商务礼仪(接待礼仪、车辆礼仪、红酒礼仪、餐桌(中西)礼仪、茶道礼仪、仪容礼仪)

5)、特种驾驶及场景应用(常规标准式商务驾驶、车辆基础维修、车辆遇险规避操控、驾驶场景应用射击)

6)、多种场景下的保障检查

7)、快速反应(国际标准反应救护20 项)

8)、战术小组场景牵引演练及讨论总结

9)、心理承受能力抗压训练

海豹御盾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从事安保工作的专业机构。公司主要提供专业的人身保护、资产保护、危机处理、私人保镖订制、保镖培训等安保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喜讯 | 纳川股份成为全球首家获得ASME核3级授权证书(NPT)许可的HDPE管道生产企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