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成都空体 · 沸腾生活节正在重新定义新青年生活

内容摘要:空体于今年6月底在成都顺利举办首届沸腾生活节。在这个拥有“快活成都,好耍慢活”美称的城市里,形形色色的城市青年用独有的方式叙述着自己的故事。为期三天的空...

空体于今年6月底在成都顺利举办首届沸腾生活节。在这个拥有“快活成都,好耍慢活”美称的城市里,形形色色的城市青年用独有的方式叙述着自己的故事。为期三天的空体·沸腾生活节,开启了这批青年们的另一片狂欢圣地。

(空体·沸腾生活节,有趣青年的狂欢)

这是一场集结组织演讲、高峰论坛分享、沙龙、图像志、音乐会、潮流市集、即兴戏剧、脱口秀、死亡体验、无声派对、摇摆舞等多种潮玩形式为一体的全球文创大赏沸腾活动,吸引着当代酷我青年。空体致力于高度链接青年群体的工作、生活与社交,成为全城先锋青年沸腾聚集所,不断丰富城市青年的日常,在空体这复合型空间里,实现自身价值。

(空体·沸腾生活节高峰论坛分享)

首届空体·沸腾生活节的成功启动,也宣告着空体打造的超6000平复合文创综合体在成都的圆满落地。

在经济新红利之下,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而成都西部智谷在过往的十年运营中已形成一定的产业规模。成都空体作为武侯区重点招商引资的项目,努力突破固化思维模式,打造青年潮流文化地标,首创潮流文创+活动+共享办公+商业地产的混合业态新模式。

(潮玩青年齐聚空体·沸腾生活节打卡)

落地成都后,空体新空间计划全年输出超12场大型艺术节、生活节、青年节、200多场优质文创活动……与每一位城市青年一同体验另一番沸腾的生活,发现万象尽在空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宇通惊艳比利时客车展,发布全球品牌主张,获大使点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