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卓众之众以防水硬实力,助阵2019武汉军运会

内容摘要:2019年10月18日,军运圣火在武汉点燃!这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如此高端赛事的举行,势必也离不开高规格场馆的建设。  据了解,此次军运会...

2019年10月18日,军运圣火在武汉点燃!这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如此高端赛事的举行,势必也离不开高规格场馆的建设。

default/20191023/3bb5342d13c359549009e44e920e6a42.png

  据了解,此次军运会,将有35个场馆投入到赛事使用中。其中,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江汉大学,是军运会场馆所在地之一,主要承担武汉军运会排球(男子)项目比赛。因此,进行校园设施改造、优化和升级是江汉大学配合军运会开展的校园环境提升工程之一,项目的建设也有利于满足军运会场馆需求。而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卓众之众也积极助力江汉大学的项目建设,努力为军运会的顺利召开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default/20191023/3ad6b1acc52750652282324d9e3a5ff9.png

  其实,助力中国体育发展,是每一个企业的责任与义务。此次军运会作为国人乃至全球共同瞩目的一件历史性大事,为军运会出一份力也是作为“企业公民”理应关注和参与的重要事业。卓众之众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用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武汉体育赛场建设。

  当然,卓众之众与武汉的渊源还不仅仅在于此。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卓众之众还与招商地产的招商公园1872>、国际>以及南益地产的等多个大型房地产项目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将优质产品及服务成功应用于工程项目建设之中。

default/20191023/2f3ecc37fa4bf218ba0fc4097b27c41b.png
default/20191023/d67f488ef4ba0c2df39919bf1de15d13.png

  卓众之众之所以能获得武汉市场的青睐和信任,一举拿下多个项目,究其根本,还是得益于其优质的防水产品和出色的服务。

  作为实体企业,卓众之众深知,优质的产品是企业长盛不衰的核心基础。如何打造产品竞争力?卓众之众用十多年的实践做出回答:优质原材料、先进生产线、严格的质量内控和检测程序;丰富的产品线,强大的生产能力,能够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和动态,用差异化产品占领细分市场;要求精益生产、智能制造,用高品质产品树立卓众之众在广大消费者心中的形象。

  多年来,卓众之众接受了深圳北站、“深圳湾大运体育中心——春茧”、中国大使馆等众多国家重点工程的严格考验,并先后承接了中国核建、中国中铁、中国中建、建发地产、海岸集团、车都集团、招商地产等大型集团的诸多防水工程项目,受到了众多的荣誉和表扬,得到了用户的全面肯定,产品硬实力毋庸置疑。

default/20191023/1d0954ff665a1ee8c8940456409064ce.png

  而从另一层面来说,服务也是一种无形的产品。随着消费意识的觉醒,用户在买产品时也更注重服务体验。对于建筑防水行业来说,客户真正需求的是房屋“不漏水”服务。卓众之众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最终的科研成果也是要为解决用户需求服务。卓众之众针对房屋渗漏水问题,经多年研究探索结合实际案例,研发出“裂封防水系统”,其“扎根式”的防水构造设计,能让防水层与结构混凝土紧密粘贴,从而有效解决建筑物因裂缝引起窜水与渗漏的顽疾,全方位满足用户的需求。

  当然,再多的成绩和荣誉都已属于过去,新的征程还在脚下。正如中国体育精神一样,卓众之众也将继续以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研发更好更优的产品,不断精进业务服务水平,持续为国家防水事业保驾护航!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冶天工集团积极践行“公转铁”政策成绩显著

下一篇:流量“失宠”科技“上位” 百川推客定位“金融科技赋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