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佐大狮荣获“2019年餐饮产业服务商20强”

内容摘要:近日,以“让外卖更好吃”为使命的知名佐餐品牌——佐大狮,经过严苛的数据对比及专家评审,最终以其突破创新、服务能力和高成长性的特质荣获由亿欧餐饮...

近日,以“让外卖更好吃”为使命的知名佐餐品牌——佐大狮,经过严苛的数据对比及专家评审,最终以其突破创新、服务能力和高成长性的特质荣获由亿欧餐饮颁发的“2019年餐饮产业服务商20强”殊荣。据主办方亿欧餐饮介绍,本次评选高标准、严要求,获奖企业必须满足:第一,企业业务具有创新性,有明朗的增长前景;第二,企业业绩增长迅速;第三,市场前景广阔,项目商业模式清晰;第四,企业成立至少1年以上,融资A轮及以上/总融资额过亿元或细分行业规模前三企业。最终,经过前期筛选、数据对比以及专家评审,亿欧分别从佐餐、共享厨房、SaaS、人力服务、代运营等领域选取了这一年拥有突出创新性、具有并同时兼备技术能力、服务能力和高成长性的二十家服务商。

2019年1-8月,全国餐饮收入28795亿元,以30%的食材成本估算,餐饮食材供应链市场体量超千亿元。但餐饮行业上游的供应链分散,曾经在市场红利驱动就能赚钱的时代,商家对于后端供应链的重要性感知不明显。如今,餐饮企业面临的挑战越来越多,必须想办法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借助供给侧改革和数字化工具进行驱动创新。佐大狮切入细分外卖场景,在供应链生产方面,依靠“大数据选品+美食家控质”方法,将佐餐产品规模化、标准化量产。凭借着产品设计能力、配方研发能力、品质保障能力,佐大狮可以稳定地为餐厅供应高价值感的佐餐产品,把商家原本的成本项(家庭手工作坊式的佐餐小菜)变成商家的利润项。商家可将招牌餐品与佐餐自由组合,既满足消费者“多省”的心理,又潜移默化的提高了客单价。同时,预包装的佐餐产品,提高了商家出餐速度,节省人力,优化了餐厅的出餐动线。

餐饮行业下游面对的则是需求多变而缺乏粘性的消费者。新零售覆盖的多是以90后、00后为主的新生代人群,《中国消费族谱餐饮特篇》数据显示,在90后消费者群体中,55%的人有独立在外用餐且不超过1小时的习惯。关于90后一个人吃饭的原因前三位分别是:工作很忙碌,用餐时间不规律和享受一个人用餐的过程。佐大狮系列多元口味的“一人食”佐餐,如牛肉蘑菇酱、鱼干辣酱,开胃海带、酸酸豆角、五仁酱丁、香辣金针菇、开胃酸菜等系列佐餐,可满足新生代消费者个性化口味的需求。

过去一年中国餐饮市场规模已达4.2万亿元,餐饮行业的发展风起云涌,行业内优秀的品牌在产品创新的同时,也在不断进行着数字化升级、供应链打造以及规模化扩张。从农田到餐桌,成熟的餐饮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都少不了服务商的助力。在本次评选中,亿欧对佐大狮等获奖企业给予了高度评价,正是这些行业创新者的大胆实践,引领着行业变革。作为外卖新零售领军品牌,佐大狮开创了外卖一人食佐餐的创新模式,在产品和外卖渠道模式上集聚先发优势,已形成了一定的品牌规模效应。截至目前,累计合作品牌达7400个,预计帮助商家多赚超1亿元。未来,佐大狮还将顺应餐饮行业发展的大趋势,持续挖掘消费者的新需求,研发生产外卖餐饮场景中高频消费的优质产品,不断拉近餐饮商家与用户需求之间的距离,为餐厅收入持续增长赋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露实业: 纳雍30亿高值萝卜扶贫产业项目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篇:沃享科技携手明源云,助力地产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