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海露实业: 纳雍30亿高值萝卜扶贫产业项目工作有序开展

内容摘要:2019年10月17日,海露控股集团(广东海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海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应贵州毕节纳雍县政府邀请,由公司副总经理石华明带队赴纳雍县参加高值化萝卜政企高层...

2019年10月17日,海露控股集团(广东海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海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应贵州毕节纳雍县政府邀请,由公司副总经理石华明带队赴纳雍县参加高值化萝卜政企高层联席座谈会议。

为加快推进萝卜产业项目建设、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纳雍县县长许晓鹏、副县长陈介东、副县长宋邦达等县政府领导在会议上与海露控股集团专项工作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落实了目前纳雍县萝卜已完成种植面积约8.5万亩,就拟建的5个萝卜初洗削皮烘干厂和1个萝卜精深加工工厂等项目计划形成了共识,并共同确认了高值化萝卜产业项目的营销执行方案。

自从今年8月6日与贵州毕节纳雍县政府签定了《高值化萝卜产业项目协议》,海露控股集团(广东海露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海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确保扶贫产业项目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王冰星总经理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并成立专项小组,挑选能力强、业务精的人员充实到该项扶贫工作中,确保扶贫产业项目工作有计划、按步骤实施。王冰星总经理多次强调,必须严格把任务靠实、把目标盯紧、把责任落实,明确时限、抓住节点,紧扣重点、突破难点,确保如期完成扶贫攻坚任务。

参会人员还有海露控股集团OKS总指挥助理张锐、计划财务部主任林笑珍、OKS项目经理邵剑靖、OKS项目经理张杰、供应链运管部黄云春等。

扶贫路上虽然不易,但海露实业将始终牢记使命,扛起责任,尽心尽力、苦干实干、全力以赴,凝心聚力,担负起实现跨越发展、长治久安的重任,把扶贫工作进行到底。

广州农海生物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从太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绿泰谱农业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奥择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格博喻(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农业公司也将参与到该项扶贫工作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施耐德电气“大型数据中心系统架构设计工作坊”成功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