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凯缘春,逆袭蓝莓酒,为”贵州出好酒”加备注

内容摘要:2018年,贵州省作为我国历史悠久的酒乡,凯里地区斩获了“中国蓝莓酒之乡”荣誉称号。这是凯缘春蓝莓红酒和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公司等十多家蓝莓酒企业经过十八...

2018年,贵州省作为我国历史悠久的酒乡,凯里地区斩获了“中国蓝莓酒之乡”荣誉称号。这是凯缘春蓝莓红酒和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公司等十多家蓝莓酒企业经过十八年艰巨卓绝打造的丰碑。同年同时,贵州凯缘春酒业有限公司被评为“蓝莓酒产业技术创新示范基地”。麻江蓝莓,贵州蓝莓酒品牌,逆袭了中国蓝莓和中国蓝莓酒之乡品牌高地,成为了中国蓝莓品牌的重要代表;2019年3月,第十三届酒博会上凯缘春蓝莓红酒(粉标)凭借优良质量和良好口碑拿下中国酒业协会“2018年度青酌奖”,斩获业界标杆性奖项;同年,凯缘春在贵州“100强品牌”推选中与各巨头品牌角逐后成功入围。凯里地区以凯缘春为代表的蓝莓红酒正在以品牌力量向人们证明贵州出好酒!

初心不改的匠人品质

凯缘春蓝莓红酒背后,是十多年传统酿酒技艺的自有酒厂与科学创新技术的不断融合创新产物。酿酒匠人的出身,使得凯缘春有着近乎“疯狂”的对品质的超高要求。核心酿造团队日以继夜地研发创新,以精良传统技艺为厚实基础,对数十道严苛工艺进行不断地改良修整;依托贵州当地资源优势,以最适宜酿造高品质红酒的麻江蓝莓为100%原料,造就国际品质、风味醇厚的凯缘春蓝莓红酒。

创新型定位,成就凯缘春的桂冠

一个品牌如何做到行业第一?这个问题是第一个写在凯缘春的品牌战略之中的。行业第一不止是品牌实力的象征,更是营销最锋利的武器,只有更懂市场,才能将优质的产品呈现到普罗大众眼前。于是,凯缘春内部提出“创新型定位”概念:寻找新的尚未被占领但有潜在市场需求的位置,填补市场上的空缺,生产市场上没有的、具备某种特色的产品。

众所周知,红酒市场的壁垒极难突破,凯缘春以创新型定位成功开辟了一片市场蓝海。以蓝莓红酒这种新型红酒为切入点,避免与传统红酒的市场作更多无谓的竞争,稳抓对人体健康更有益产品特点,契合了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的对健康有要求的消费者诉求,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品牌定位的成功使得凯缘春蓝莓红酒获得了非常耀眼的市场战绩,打响了品牌第一战。摘得桂冠的凯缘春,即刻开启了从“细分领域第一”到大行业第一的战略推进。

坚持如一的企业愿景

品牌建设是艰苦的过程,非一日之功。但凯缘春蓝莓红酒自创立之初便定下了不变的企业愿景:既然要第一,也要做唯一。务实的凯缘春人坚信,第一是时间熬出来的,再紧紧把握住凯缘春的“唯一”,近几年始终围绕凯缘春蓝莓红酒的绝对优势来进行价值塑造和营销推广,皇天不负有心人,凯缘春获得了极大市场营销收益,品牌价值凸显,震惊业界。

一股新锐的红酒品牌力量就此冲击着市场,凯缘春蓝莓红酒也愈来愈“火”,凯缘春的桂冠也越发闪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葡萄牙大熊猫竹林文化酒店与慢云集团合作发布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