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东洲水晶在第11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中盛大展出

内容摘要:中国浦江·第11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于2019年10月26日上午九点在浦江水晶小镇开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

中国浦江·第11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于2019年10月26日上午九点在浦江水晶小镇开幕。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日用玻璃协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主办,浦江县人民政府承办。本届晶博会以“创新智造 晶彩未来”为主题,采取展览+配套活动的形式,突出体验式的展览概念。开幕式、企业品牌推介会、水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工艺美术大师座谈会、“全国玻璃企业看浦江”活动、水晶玻璃产业产品展销六大板块联动,穿插布置,亮点纷呈,有效利用展会人流量,打破以往展会固定概念,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的交流贸易。

在第11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中东洲水晶盛大推出“莫瑞莎”品牌,也是“莫瑞莎”品牌的首次全球发布会。

据创始人王淑东先生介绍:东洲水晶成立于2004年,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水晶玻璃元素的切割加工,经过多年的积淀,公司在技术、管理、设计、研发、品牌等方面都做到了国内行业领先地位,成为了国内水晶玻璃异形钻领域的龙头企业。

“莫瑞莎”品牌是以东洲水晶元素为核心设计要素,定位高端的时尚饰品及礼品品牌,是东洲水晶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是公司顺应时代发展的大胆开拓,是引领水晶产业提升的积极探索!

此次博览会以“创新智造 晶彩未来”为主题,为浦江水晶产业共谋“智造”升级,共话“晶彩”未来。东洲水晶顺应时代发展,也成为了中国水晶之都浦江水晶产业的先行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合作共赢 欧时中国与万可电子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