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5派出所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加强25派出所党员民警的思想政治引导,增进思想认同, 政治认同和站位认同。2019年10月26日派出所组织民警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为进一步加强25派出所党员民警的思想政治引导,增进思想认同, 政治认同和站位认同。2019年10月26日派出所组织民警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章》,25派出所支部书记下达中央、自治区、兵团、二师铁门关市关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主题活动的精神。 活动中要求每位民警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 做到个维护”,改进作风建设, 夯实党的执政之基。作为公安队伍的一员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指导,从“初心” “使命”的高度出发,坚定信心,恪守职责 以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扎实办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 “烦心事” “揪心事” 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将写好新时代人民公安工作新篇章。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民辅警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出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党员民警均表示要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思想认识水平 强化守纪律 讲规矩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 牢记使忠诚履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东洲水晶在第11届水晶玻璃产业博览会中盛大展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