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这里培养了90%的衣橱整理师,被称为中国整理从业人员培训的黄埔军校?

内容摘要:这里培养了90%的衣橱整理师,被称为中国整理从业人员培训的黄埔军校?8月,留存道学院第四届合伙人大会圆满结束。参加大会的有留存道商学院院长卞栎淳,留存道商学院管理咨询顾...

这里培养了90%的衣橱整理师,被称为中国整理从业人员培训的黄埔军校?

8月,留存道学院第四届合伙人大会圆满结束。参加大会的有留存道商学院院长卞栎淳,留存道商学院管理咨询顾问张溧君老师,Simon老师、木木老师、林琳老师等行业精英,以及数十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留存道合伙人。

 

 

短短五天,留存道商学院与合伙人们进行了深度交流,输送整理行业最前沿信息。留存道的发展是以团队协作精神为基础,“一箭易折,五箭难摧”,中国整理行业刚刚起步,有专业团队做强大的后援,一起走将更加从容坚定。

很多业内人士由衷地称留存道为整理界的“黄埔军校” ,赞其创始人卞栎淳为“ 中国整理行业第一人”。

据了解,从2018年起,留存道商学院培养了业内90%的衣橱整理师。而你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一年前留存道仅仅只有10人规模,现在扩大到全国29个省及4个直辖市的100+人团队,整理服务从北上广深一线城市蔓延到七八线你可能都没听说过的近300+个城市,其中有100多位合伙人正全力以赴地投入整理行业。

 

 

2019年8月,留存道衣橱整理培训班遍地开花。在北京、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重庆、贵阳、西安、太原、石家庄、郑州、沈阳、长春、大连、丹东、济南、杭州、南京、南通、无锡、宁波、温州、马鞍山、长沙、南昌、武汉、十堰、东莞、福州、泉州、厦门、漳州、海口等33个城市,共计举办近250期培训班。

培训班以卞栎淳独家中式整理理念《留存道》为指导,以改变一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为使命,传递一种不将就的生活态度,不断为国内输送专业衣橱管理师。这些优秀的人才站岗整理行业一线,掀起了一场中国家庭从空间上到心理上的拓展、整理、重启的新革命。

专业的态度,严格的管理,人性化的制度,是留存道商学院的标签。卞栎淳作为创始人,将发展合伙人模式首次引入整理培训机构,至今都为行业独家,召集志同道合的创业家开启前所未有的整理时代。这里有资源,这里有导师,这里有决心,“创业不无助”,留存道希望发挥平台力量,铸造团队坚盾,支持大家走的更远。

8月2日,是值得纪念的日子。留存道首本内刊发刊,记录了留存道合伙人与整理的故事;8月6日,东莞合伙人吕文婷开课衣橱整理沙龙,主要是关于儿童玩具卡片分类与小件衣物折叠的内容,现场宝妈们学习的热情令导师们深深感受到自己的价值感;紧接着,淄博、无锡……等地的合伙人相继展开了衣橱整理沙龙,获得了学员们的好

 

 

 

 

……不仅仅是火热的八月,未来,留存道人作为整理行业的先行者,将继续深耕中国式整理术,应用创新先进的家庭整理理念,培养更多专业化的从业人员,让更多的家庭重建明亮整洁的氛围。同时规范行业,让服务价格合理化、透明化,助力整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成都西囡妇科医院健管中心携手天一美膳开展体重管理项目

下一篇:这里培养了90%的衣橱整理师,被称为中国整理从业人员培训的黄埔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