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佳莱科技:助力“精准扶贫” 践行民企责任

内容摘要:“精准扶贫”,从2012年末到2018年末,全国农村贫困人口从9899万人减少至1660万人,累计减少8239万人,相当于欧洲大国德国的人口总数。 在这场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

“精准扶贫”,从2012年末到2018年末,全国农村贫困人口从9899万人减少至1660万人,累计减少8239万人,相当于欧洲大国德国的人口总数。

 

在这场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脱贫攻坚战中,除了发挥重要中坚力量的全国各级党政机关、职能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之外,还活跃着众多富有爱心和责任心的中小型民营企业的身影,他们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佳莱科技有限公司正是这样一家企业,多年来秉承仁爱初心,坚持回馈社会和国家,通过济困扶贫、教育扶贫、医疗扶贫等多种方式参与“精准扶贫”,帮助孤儿接受教育、捐建学校和养老院、资助古寺修缮……年均在社会责任承担上投入大量资金,因此于2018年获得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扶贫助困 爱心企业”称号。

翻开佳莱的扶贫备忘录,仅仅是这三年来的脚步就覆及广东、甘肃、河南、湖北、四川等多个省区:

2017年8月21日,佳莱响应广东省商务厅的号召,与商务厅代表共同前往韶关市角湾村捐赠善款,支持基建项目的改造,帮助贫困疾病家庭。

2018年11月6日,佳莱公司携手广州市番禺区中医院医疗专家团队走进梅州先河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下乡”活动。

2018年12月30日,佳莱公司为河南荥阳康弘养老服务中心送去一批爱心物资。

2019年1月25日,佳莱公司代表与甘肃白银市工商局干部一起为贫困乡武川乡的困难家庭送去新春爱心物资。

佳莱科技在教育扶贫上更是不遗余力,践行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中华传统美德。 从2015年开始,佳莱连续5年资助云南丽江民族孤儿学校的300多个孤儿接受教育,并带领他们走出去看外面的世界。在四川甘孜,佳莱在海拔4000多米的雪域高原藏区捐建学校和养老院,从2015年至今,多次组织人员前往探访慰问、捐赠物资,为孤寡老人和贫困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2019年6月5日,佳莱还为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埠河小学赠送教学一体机,而在此前的2017年还向学校赠送了1600本《弟子规》、《了凡四训》以及学习用品。

……

 

“做正直的人,做正确的事”是佳莱科技的企业核心文化,因此,无论是为困难家庭送温暖献爱心,还是为基层百姓提供医疗服务,抑或是长期援助贫困儿童,都是佳莱科技作为一家有实力有担当的民营企业,为国家发展和人民幸福尽一己之力的真切体现。

2020年我国将实现所有贫困县脱贫摘帽,脱贫之战还在攻坚克难中,佳莱的扶贫之路也将继续坚定走下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商圈餐饮红海厮杀,高校餐饮却一片空白。围小岛凭什么突围而出?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