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美好装配重庆江津厂完成首批产品交付-实况时报

内容摘要:媒体团走进美好装配江津智能工厂——见证产品交付仪式近日,重庆多家主流媒体受邀参观了全球生产规模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美好江津装配式生产基地。 该生产基...

媒体团走进美好装配江津智能工厂——见证产品交付仪式

近日,重庆多家主流媒体受邀参观了全球生产规模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美好江津装配式生产基地。

 

 

 

 

该生产基地位于重庆江津区双福工业园区,工厂占地167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由美好建筑装配科技有限公司斥资5亿元建设,引进国际顶尖艾巴维(EBAWE)全自动叠合板生产线及德国叠合剪力墙技术体系,全程使用行业领先的5D BIM企业级云平台信息管理系统,真正实现产品智能制造4.0标准。

 

 

生产基地预计年产39万立方米PC构件、自密实专用混凝土共100万立方,从意大利进口的施奈尔自动化钢筋加工车间年精加工钢筋10万吨,工厂产品涵盖叠合双面剪力墙、单面叠合剪力墙,叠合板、叠合梁、楼梯、阳台、空调板、飘窗、沉箱等,可装配住宅建筑面积400万平方米以上。

 

 

美好装配生产的叠合剪力墙,大范围取代现浇模板,生产效率高,施工进度快;内外墙光滑美观,内墙免抹灰,节省人工和材料;构件自重轻,便于生产、运输和吊装;连接技术施工便捷,质量易保证,结构整体性和防水性能优。

 

 

大青城项目,占地38亩,二标段滨江新区项目位于都江堰,占地14亩,预制装配率达到30%以上。本项目是中铁二十四局在四川区域的首个装配式项目,该单位上下极为重视,对项目PC分包方的要求极为严苛 。业主和总包方在此之前,派出多批次、数位资深专业人士在全川考察,寻找最合适的装配式企业。经过前期近两个月对全川PC构件生产企业摸排走访,并多次上门美好装配成都公司接洽、互动,进行详细的技术交流,后经13人的庞大考察团再次登门美好装配成都公司进行周详而细致的考察、评审,最终敲定该项目PC构件供应方确定为美好装配。

 

 

10月23日上午,美好装配重庆江津工厂首批PC产品交付仪式顺利举行。

仪式上,美好装配重庆公司领导和中铁二十四局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并对产品的质量表示了认可,还高度赞扬了美好装配的服务,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首批PC产品正式装车。

 

 

改变传统建筑现浇模式 助推建筑工业化发展

仪式结束后,美好装配重庆公司总裁高林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并介绍了美好装配与其他装配式建筑企业不同,其首创SEPC服务模式,从规划设计、构件生产、物流配送、现场装配、装饰装修、室外工程到向小业主交钥匙为一体的红线内工程总承包。从工厂到施工现场节省的劳动力、叠合板代替模板节省的模板、Y—TWO信息平台便捷高效的管理、工期缩短节省的管理成本等综合优势让美好装配有效降低成本。

 

 

高总还表示,根据国家发展战略,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是推进建筑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中国建筑业转型发展的突破口。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美好装配立足产业优势,汇集各界资源,依托国际交流合作,聚集全球智慧,共享技术与市场,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美好装配重庆江津生产基地作为设备先进、智能化程度最高、产能最大的国际化装配式PC生产基地,其正式投产将推动重庆乃至川渝地区装配式建筑工业化迈向新的历史进程!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老干爹】专注辣酱30年,我为贵州辣椒代言!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