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维格斯"品牌广告在央视7套重磅播出

内容摘要: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将开创产品行业知名度,让品牌升级成为全国品牌,优选央视媒体投放品牌广告。中国品牌央视广告展播,依托国家平台,助力中国品牌。 2019年10月,维...

当企业发展到一定规模,将开创产品行业知名度,让品牌升级成为全国品牌,优选央视媒体投放品牌广告。中国品牌央视广告展播,依托国家平台,助力中国品牌。

 

 

2019年10月,维格斯(上海)流体技术有限公司的“维格斯”不锈钢水管品牌广告在CCTV-7套重磅播出,以“让消费者喝上放心好水,维格斯不锈钢水管”为宣传语,向全国电视观众进行强劲的品牌推广。

维格斯(上海)流体技术有限公司系中德合资企业,德方合资人之一Maximilian( 马克西米利安)博士从事流体管路、管件连接技术研究应用已有30余年,尤其在不锈钢管路、管件连接技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维格斯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加工、销售双卡压式薄壁不锈钢管件和管材。此次广告投放不但规格高、频次密集,我们相信在央视强势媒体的传播,“维格斯”不锈钢水管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行业竞争力将大大提升。

 

 

央视在消费者心中有着很强的影响力、公信力、传播力和引导力,而且央视投放广告有着严格的审核机制。“维格斯”不锈钢水管品牌此次在央视媒体上投放广告,一方面充分体现展示了维格斯(上海)流体技术有限公司雄厚的实力,另一方面体现了维格斯”不锈钢水管秉承“管”好品质,“饮”领健康的品质理念,让消费者喝上放心好水。

“维格斯”不锈钢水管品牌广告登录央视7套后,其“让消费者喝上放心好水,维格斯不锈钢水管”广告语深入人心, 将迎来产品销量的增长,也必将提升企业在金属管件领域的知名度和信任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好装配重庆江津厂完成首批产品交付-实况时报

下一篇:2019安博会 商汤科技定义智能城市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