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懂营养的悠蓝有机奶粉——给宝宝天然纯净的有机营养!

内容摘要:在宝宝6个月之前,母乳喂养是最好的选择,但是有些宝妈因为母乳不足或者工作原因,不得不选择奶粉喂养。再加上现在的年轻父母们对婴幼儿奶粉的要求越来越高,有机自然、高品质、...

在宝宝6个月之前,母乳喂养是最好的选择,但是有些宝妈因为母乳不足或者工作原因,不得不选择奶粉喂养。再加上现在的年轻父母们对婴幼儿奶粉的要求越来越高,有机自然、高品质、高营养的有机奶粉成为众多宝妈的追捧对象。Neolac 悠蓝是荷兰20年专业有机奶粉,用荷兰高品质有机奶源,加上科学家们精心研制的亲萃有机配方,为中国宝宝们提供纯净的有机营养。

 

 

1、有机原料高达98%以上,比普通有机奶粉高出3%

荷兰是全世界最好的奶源地之一,这里土地肥沃、空气清新、阳光充足,为当地畜牧业提供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悠蓝有机奶粉还只甄选荷兰2万多个天然有机牧场中2%的珍稀奶源,再加上延续100多年的有机饲养方式、科学的饲养方法和严格的法规监管,确保每一滴奶都拥有优良的品质、营养和口感。

 

 

而且作为有机食品家族的一员,有机奶粉的安全程度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最顶

端,必须保证有机原料的含量达到95%以上,其他营养素的添加不能超过5%。悠蓝有机奶粉的有机原料足足高达98%以上,比普通有机奶粉高出3%!

2、天然富含Omega-3,比普通牛奶高71%

据研究表明,有机牛奶中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Omega-3脂肪酸极为丰富,比普通牛奶高71%。而且有机奶牛的生长过程符合生物自然法则,不会使用任何激素进行催长,不使用抗生素,同时每天吃的都是有机的饲料,和普通奶牛相比其产出的牛奶富含天然营养成分,如铁和锌。

 

 

3、科学甄添六大智生营养

从奶粉营养成分表可以看出,悠蓝有机奶粉除了保留牛奶的自然营养外,还特别科学配比六大智生营养,比一般的有机奶粉更营养,为宝宝成长助力!

①DHA+ARA+胆碱:DHA是人的大脑发育、成长的重要物质;ARA在幼儿时期属于必需脂肪酸,在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影响。而胆碱能够帮助合成乙酰胆碱,乙酰胆碱是帮助大脑记忆的重要物质,DHA+ARA+胆碱的组合能帮助增强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

②肌醇+L-肉碱:肌醇是婴幼儿生长发育所必须营养素,而L-肉碱则是婴儿条件必需营养素,能够促进宝宝脂肪能量新陈代谢。

③有机益生元GOS:有机来源膳食纤维GOS,可保护宝宝肠道健康,提高营养消化吸收。

 

 

作为荷兰20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坚持荷兰原装原罐进口,从奶源采集、生产、检测、灌装均在荷兰完成,这说明中国消费者与欧洲消费者尊享同等的安全标准。而且这款奶粉通过了荷兰、欧盟、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每一罐都有专属防伪追溯条形码,确保奶粉的高品质,更健康、更安全,难怪获得了众多妈妈的信赖。对于喜欢有机食品、对奶粉品质要求高的宝妈来说,懂营养的悠蓝有机奶粉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抢鲜码头:助力宝妈人群实现自我价值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