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永隆酒到佳获奖无数,就是为了更好的前进

内容摘要:在武汉,永隆酒到佳的每一个小举措,都吸引着武汉酒业的人士的眼球;每一次战略调整,都能在酒界引起关注。为什么?用实力说话!“酒到佳”是武汉领先的酒类综合...

在武汉,永隆酒到佳的每一个小举措,都吸引着武汉酒业的人士的眼球;每一次战略调整,都能在酒界引起关注。为什么?用实力说话!

“酒到佳”是武汉领先的酒类综合服务公司,也是武汉最早(1999年开始)从事中高档酒水销售的领军酒商——“永隆酒业”升级品牌。

永隆酒到佳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众多酒企的好评,真真是获奖无数。

 

 

 

诸多的荣誉与奖项是对行业的认可与肯定。也离不开酒到佳创始人及核心团队对传统渠道的深耕,一直保持产品源头采购宗旨,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如茅台集团、五粮液集团、洋河集团、富邑集团等酒企建立了20年的深厚合作关系。 

“保真、专业、便捷”的经营理念,打造了从厂家到消费者之间无缝对接,以服务最快捷、成本最低、推广最精准的数字化管理体系,确保真品与服务。

然而这只是开始,永隆酒到佳还会在追求更高品质、更优服务上砥砺前行,相信将来永隆酒到佳会成为湖北省酒类零售第一品牌!获得更多的荣誉和美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德吉智能科技︱共享经济时代,我们应该共享什么

下一篇:科技实力强劲 汇付天下荣获“最具成长性科技中概股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