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这项技术攻克世界难题,有效解决英语教师短缺问题

内容摘要:深圳巴比音标,前海一家初创的英语教学技术公司,目前已向国家专利局申请语言基础教育领域唯一的注音系统发明专利,攻克注音技术难题,填补世界空白。所谓世界难题就是字母...

深圳巴比音标,前海一家初创的英语教学技术公司,目前已向国家专利局申请语言基础教育领域唯一的注音系统发明专利,攻克注音技术难题,填补世界空白。

所谓世界难题就是字母与声音之间对应的关系建立缺少相应的解决方案,这个问题一直困扰英语国家100多年。所以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教授Tom Estes认为:关于这种表音符号的研究一直是英语国家基础教育里最具挑战性的研究课题之一。英国《金融时报》2016年1月发文探讨美国的识字率问题和在教育方面的阶级分化。尽管美国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但该文结论是,美国能很快改变这种现状的机会看起来很渺茫,在中产阶级不断萎缩之际,贫富差距正在拉大。

目前世界现有的传统英语教学方式,缺少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没有教会孩子如何去拼读一个单词或句子,遇到没有学过的新单词,让他们去猜测这些发音,在缺少必要的指导的情况下,这样做无疑增加了英语拼读学习的难度,其结果是导致美国大量文盲的产生,而在我国则是“哑巴英语”产生的根源。可见解决好这个问题是教好英语至关重要。巴比音标发明人张伟博士经过20多年的研究,化繁为简为广大英语学习者呈现出英语教学最佳方案,也就是颜色与字母结合标识出读音,让学生学习拼读有标准可依。使用巴比音标学英语就如同搭上“高铁”不但提高了学习效率,而且还可以节约大量的学习费用。

全球2018年有15亿人学习英语,到2020年这个数字至少会达到20亿。现在已经有60多个国家在面临老师短缺的问题。

记者带领大家先看一看英语老师全球的情况,尤其是教育方面的发展和增长。我们注意到的一点是,我们对老师的需求是最大的挑战,尤其是对于机构和教育学校来说,在未来5-10年会有很多的缺口。联合国说,未来会需要6900万名新老师,这是截至到2030年的一个预计的数字。

在我国由选拔性考试向实用性考试过渡,更加注重老师的的是口语和听力,所以会导致各地,尤其是农村地区学校具备英语口语教学能力的教师急缺。英语师资短缺,不仅困扰着一些小学和幼儿园,而且在一些英语培训机构表现得也十分明显。一位机构校长说,“这些年要招到一个合格的少儿英语教师真的很难,有时候从几十个面试者中也挑不到一个合适的人选”。巴比音标目前所做的工作则是将这几十个面试者经过简短的培训变成优秀的人选。

巴比音标简单有效,没有英语教学经验的英语幼教经过1.5小时培训就能进行高品质的英语教学。巴比音标采用七种颜色和两种字体与英文字母结合,对单词的读音进行直接标识,在教学中通过使用多媒体一体教学机、教材、单词拼读页和磁性拼读卡,在巴比音标培训课堂上,让不敢开口进行英语教学的幼师小琪,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培训后可以自信的进行英语教学。

巴比音标提供专门用于拼读学习的单词图片,让学生在课堂上就能学习和练习单词的拼读。磁性拼读卡将辅音字母卡背景色印成白色,元音子母卡背景色印成灰色,学生通过英语磁性拼读卡片的练习,有利于提高学生掌握英文拼读方法和拼读技巧。

巴比音标的专利技术,已经奠定了世界英语注音技术标准的基础,短时间内将处于完全蓝海市场快速发展阶段,在国际音标1886年出现以后, 在133年中没有开发新的标音系统,美国在这方面的投入超过千亿美元,也没有拿出很好的解决方案。调研公司的调研结果表明,直到2020年,全球英语教学的市场规模将达到万亿美金,同时,中国的英语教学市场规模在今年将达到4000亿元,传统的英语教学模式已经很难引起消费者的兴趣,提升用户感兴趣的教学模式是英语教育行业最大难题,而目前巴比音标则是这个难题最好的解决办法。

深圳巴比音标的出现,代表着英语教学无实用注音技术现状宣告终结,联手国内外幼儿园、学校和培训机构,迎来接下来巴比音标教学市场爆发的时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世纪华通盛趣游戏“游戏+文化”模式,践行趣味文化体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