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盐城倍美口腔看牙记—即刻还你美丽自信

内容摘要:昨天邻居看到我,大老远的把我叫住就是为了说几句心里话。邻居家有个男孩在射阳读高中,他儿子个很高,性格却像女生,总是和妈妈嬉皮笑脸,能做的家务也帮着妈妈做,看起来...

昨天邻居看到我,大老远的把我叫住就是为了说几句心里话。邻居家有个男孩在射阳读高中,他儿子个很高,性格却像女生,总是和妈妈嬉皮笑脸,能做的家务也帮着妈妈做,看起来沟通无障碍。邻居对我说:"自己家孩子最近话少总是避开自己,现在甚至躲开自己,自己独处?可能因为学习负担重,不愿意和自己说话?追问下答案却让邻居大吃一惊。主要原因是因为他有口臭现象。我说我家之前宝宝也有这现象,当时是在盐城倍美口腔看好的。

邻居表示自己在儿子成长过程中,花了不少的心思,儿子上初中时他就总是和孩子保持心理上的沟通,让自己成为儿子的"好闺蜜",就算班级要好的同学妈妈也知道名字,有时还带着儿子去运动爬山游泳等。在孩子青春期管理上,邻居做的非常好。却没想到因为口腔问题让儿子变得和自己关系冷了,变得不自信,甚至和同学沟通时都存在了障碍,这个无形的因素,让邻居一下子措手不及,不知该如何面对。

口臭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口腔出现细菌滋生造成口腔发出难闻的味道,就算与人交谈过程中也能发现,这种口臭问题可以通过治疗让口气清新无异味。邻居对于儿子的照顾可以说无微不至,每天都坚持刷牙的他怎么会引发这种疾病?在自己的一再追问下,儿子才坦露了心声,最近班里自己几个要好的哥们和自己疏远了,不久前他才知道答案,原来自己的口臭让他们嫌弃,不爱和自己说话了。

邻居意识到儿子的"问题"的严重性,就想带着他儿子马上去我介绍的盐城倍美口腔医院去看牙,我告诉邻居我当时就在百度上面搜索倍美口腔的联系方式的,我邻居就打电话预约了看牙时间,告诉了倍美口腔我们到达的大概时间,因为自己家里有轿车,手机开了导航搜索到盐城倍美口腔的地址,在世纪大道和戴庄路的交汇处,坐落在金融城11号楼一楼的位置,就直接开车来了盐城,路上还不怎么堵车,所以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来到了盐城倍美口腔医院的大门。

大厅里看牙的人很多,这家生意不错,其次,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装修很豪华,感觉根本不像是一家口腔医院,接待我们的是一位年轻的前台小姐姐,她让我们登记宝宝的基本资料,同时告诉我们给我们安排了儿童专家吴医生给宝宝看牙,并且挂号是免费的,然后就带我们来到了儿牙室,吴医生检查完我儿子的口内情况,让我们拍个CT,吴医生说通过拍片才能跟准确的看到牙齿的全方位的情况,当然拍片的过程很快,仪器也很先进,不一会儿就拍结束了,吴医生看了片子,原来儿子长了新牙。邻居愣住了,这么大的孩子还在长牙吗?

这种牙一般长在口腔的最里面,而且无论年龄大小都要长这种"立事牙",青春期长立事牙士说明孩子已经长大,懂事了,心智发育已经成熟,吴医生说这是正常的生长现象。因为立事牙的位置比较偏,所以清洗起来特别容易漏掉,引发口腔异味的原因。也是因为这颗牙让儿子变得胆小,没自信,性格已经开始出现自闭。

青春期的孩子如何来面对这颗立事牙呢?遇到像他这样的尴尬该如何处理?

青春期的孩子性格处于发展的最关键时期,从孩子的实际问题出发,注意到孩子情绪变化,应当积极面对多询问原因,如果身体原因造成心理的变化是最容易解决的问题。告诉孩子这不是什么大事,可以解决。在吴医生的建议下,遇到同样问题的家长应当做到以下事情:

首先,应当找到有资质的医院,带着孩子做相应的检查。

孩子在长立式牙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牙疼的表现或者没有,有时这颗牙齿发生龋齿的现象就会诱发这种口腔异味问题。在接受正规治疗的前提下,家长应当积极鼓励孩子和平时一样去学习去生活,并且对他说:"这颗牙证明你长大了呀",减轻孩子的心理压力。

其次,找到问题的根源,对症下药

青春期的孩子遇到事情的时候,容易出现负面影响,有效的沟通成为家长和孩子解决问题的基本原则。遇到像邻居家儿子的这种情况,要让孩子积极的保持口腔健康,清洁成为口腔问题的有效保护。

有些家长总是督促孩子早晚刷牙,其实在生活的过程中,每天饭后牙齿里就会堆满食物的残留,容易滋生细菌,就算晚上在刷牙的时候,已经晚了。

做到口腔清洁,要在医生的建议下勤刷牙,最好一日三餐前都要保持口腔干净,每次吃完饭后,要让孩子记得漱口来持续地让口腔保持清洁。

再次,对于口腔问题,要做到定期检查

青春期的孩子很容易长立事牙,根据个人的身体条件不同,立事牙一般在孩子16岁左右开始生长,有的甚至进入中年才开始生长立事牙也很正常,一般多见为2至4颗,做好立事牙的生长清洁可以避免口腔问题。家长在察觉到孩子有长立事牙的时候应当教会孩子多漱口,定期带着孩子到医院进行检查,保持健康口腔。

对于刚刚青春期的孩子,口腔问题的确会影响孩子正常的学习交流,立事牙的生长过程要保持口腔无细菌,从预防开始。邻居家的孩子接受治疗以后很快就会恢复正常的生活,作为父母应当意识到孩子步入青春期的口腔问题,积极有效地和孩子沟通,遇到孩子情绪低落时应积极的引导,让孩子树立信心,保持沟通状态做好青春期保护。

倍美口腔是国内专业从事口腔健康的医疗行业,其采用当今口腔医疗前沿技术,拥有系列自主知识产权和国内高水平医疗队伍,突破了传统的国内口腔医疗服务模式,引进美国、意大利、德国、韩国等先进设备、材料、与Kodak医学影像,3M、Nobe、Biocare多个国际领先设备供应商保持合作。倍美口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开展预约就诊、预约提醒、全程陪护、定期回访、无假日门诊等特色人性化服务。倍美口腔定期邀请北大口腔医院知名口腔专家来盐城坐诊,让患者不出盐城即可享受先进的口腔服务。倍美口腔每年派遣1至2名医师赴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进修,并不断开展种植体修复、牙体美容性修复、牙周病治疗、隐形矫正等新技术,提升科室综合实力。随着医共体的发展,倍美口腔还积极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开展专家下沉,方便盐城老百姓口腔疑难病的诊治。

责任编辑:zN_1655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 韩国莉子肉(LIZTOX)一手货源 韩国直邮 可批发代发

下一篇:做好人才战略顶层架构,睿正咨询助力HR“向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