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好太太|种草好太太智能晾衣新品,完美解决婴儿衣物晾衣难题

内容摘要:我们家的宝宝今年刚刚一岁,宝贝的衣服、小帽子、围嘴、袜子等衣物需要经常更换,一周甚至要清洗两到三次。但是之前安装的晾衣机并没有考虑到婴儿衣物的特殊性,衣架尺寸不...

我们家的宝宝今年刚刚一岁,宝贝的衣服、小帽子、围嘴、袜子等衣物需要经常更换,一周甚至要清洗两到三次。但是之前安装的晾衣机并没有考虑到婴儿衣物的特殊性,衣架尺寸不合适,只能对折一些搭着,这样不仅干的比较慢,而且会导致衣服褶皱变形,宝宝用着也会觉得不舒服。

后来我便在网上搜索查找是否有专门针对婴儿衣物晾晒而设计的晾衣机,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好太太集团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品母婴晾衣机——GW-1305,这款智能晾衣机,能够很好地满足母婴家庭的晾晒需求。

1、婴儿专属晾衣架

GW-1305智能晾衣机针对婴儿衣物晾晒的特殊需求,专门设计了6杆横向的小晾杆,每个晾衣干上配置了4排母婴夹,能够比原来多晾24件宝宝的衣服,很好的满足宝宝的衣物晾晒需求。

同时,GW-1305智能晾衣机主要晾衣杆间距520mm,即使大人和婴儿的衣服同时晾晒也不会重叠,保证有足够的晾晒空间,更确保了衣物间空气的流通,保证最大化的晾晒效率。

2、快速干衣

好太太GW-1305智能晾衣机内置了PTC恒温发热陶瓷,可以将温度稳定维持在40多度,保证烘干效率的同时又有效保护衣物不受损伤;同时,好太太GW-1305智能晾衣机的双核贯流风机可以产生更大风量,保证衣物周围的空气流通,加快衣服中水分的蒸发速度,达到快速风干的效果。除上之外,还具有智能关闭的功能,烘干功能2小时后自动关头,风干3小时后自动关闭,既保证晾晒效果尤其到节能省电的作用。

3、一键轻松除菌

衣服上螨虫和细菌是我们平时很容易忽视的一个地方,对于成年人讲,衣服上螨虫和细菌对我们成人身体的影响不大,但是宝宝皮肤娇嫩,很容易过敏,被螨虫侵袭容易起红疹等,让人心疼。

好太太GW-1305智能晾衣机内藏SV-UVC除螨杀菌灯,只需点击一键消毒功能,就能够99.99%杀灭常见有害菌,一键告别螨虫,健康呵护衣物,而且有设计了专属的晾被杆,衣服、床单等可一并晾上消毒,十分方便,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

不得不说,好太太智能晾衣机的出现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不仅解决了宝宝衣物晾晒的困扰,更是提高了我们对衣物的品质,更好地保护了宝宝的健康。作为父母,我们都希望给到孩子最好的,我相信好太太智能晾衣机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双蚁药业与桂林三金等名企亮相广西发明创造成果展览交易会

下一篇:八合里积极拥抱政策 持续把控深圳毛肚品质 做良心食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