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志成净水器跨界新营销 携手中国联通引领健康饮水升级

内容摘要:志成净水器跨界新营销携手中国联通引领健康饮水升级2019年,国内净水器知名品牌深圳志成智能净水器与中国联通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回馈业主送健康志成净水器免费送&rd...

志成净水器跨界新营销携手中国联通引领健康饮水升级

2019年,国内净水器知名品牌深圳志成智能净水器与中国联通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回馈业主送健康志成净水器免费送”品牌文化宣传推广活动。该系列净水器全国巡展免费送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志成净水器与联通助力中国健康饮水整体解决方案正式拉开了帷幕。

站在传统净水行业向新零售的立场看,志成品牌这次携手中国联通致力于渠道扁平化的勇敢尝试,在净水行业也起到了非常成功的示范带头作用。而成立于1994年的中国联通,是国内著名的是三大手机通讯运营商之一。数据显示,中国联通移动业务方面在10月移动用户累计达3.22119亿户。

众所周知,健康饮水不仅是民众的刚需,更是新时代发展的主旋律。如何让中国人喝上更为干净的水源,是志成品牌一直思考的问题。据志成智能科技董事长李庆华介绍,志成品牌拥有完整的产品线以及丰富的渠道商资源,在净水行业内率先开创共享经济的销售模式,具备专业的技术实力,完善的安装与售后服务,完全有能力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健康安全饮水的舒适生活。

与此同时,随着志成智能研发技术的不断成熟,此次与中国联通的强强联合全力打造的“回馈业主送健康志成净水器免费送”活动,将以点带面,辐射全国。依托中国联通强大的3.22亿用户资源,为当地的经销渠道商及终端用户提供高品质、好口碑的具有品牌优势的志成净水机产品。目前,志成智能与中国联通合作的样板工程在全国遍地开花,净水技术与项目经验让志成智能品牌优势尽显。

作为国内优秀的净水器品牌先锋企业,志成智能实业董事长李庆华始终带着志成智能走在时代的前沿,紧跟市场变化的步伐,突破品牌商与消费者的边界。与中国联通的这场跨界营销活动,不仅开创了在传统净水企业全新的线上线下推广模式,成功引导品牌向新零售转型,还体现了明显的志成个性化品牌特征--志千里,成于心,志美行厉,成人之善。

未来,志成净水器将继续整合像中国联通这样的巨头优势资源,与跨界行业大企业强强联手,以更加积极开放的姿态共创净水器合作的新模式,引领中国乃至世界的居民健康饮水升级,促进净水器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转载请注明净水器十大品牌志成净水器(http://www.zecesz.com/)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及安盾消防通过IATF16949认证 推动燃油、新能源汽车灭火设备影响力

下一篇:法国友人不慎丢失护照 曹操出行司机迅速送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