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韩妃整形医院 携手医美大咖珠江论道 融东西整形文化于一身

内容摘要:医美大咖珠江论道共建粤港澳大湾区学术平台广东韩妃承办珠江医美论道-广东省整协2019整形外科分会年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年会将于12月28日—29日在广州召开11月18日,由...

5dd625f9476e6.png

医美大咖珠江论道共建粤港澳大湾区学术平台

广东韩妃承办珠江医美论道-广东省整协2019整形外科分会年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年会将于12月28日—29日在广州召开

11月18日,由广东省整形协会举办,广东韩妃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珠江医美论道暨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整形外科分会2019年会、广东韩妃医疗美容医院学术共建单位成立的新闻发布会在广东韩妃医疗美容医院召开,20多家主流媒体对本次新闻发布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5dd625f947cbb.jpeg

广东省整形协会副会长、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南院整形外科主任张金明教授、广东省整形协会秘书长冯世容女士、韩妃集团技术院长沈绍勇教授、韩妃整形集团总裁陈剑鸿先生、韩妃整形VIP院总经理黄豪祥先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5dd625f94802b.jpeg

由广东韩妃医疗美容医院承办,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组织的整形外科分会2019年会,在提高行业的科学技术交流、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产业发展的同时,也是为了履行行业使命,担当社会责任。广东省整形协会副会长张金明介绍了此次大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本次年会的承办机构广东韩妃医疗美容医院作为一家有正规资质、技术过硬、服务优良,为消费者负责,值得求美者信赖的医美机构一直被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所认可。从2017年广东省整形协会与广州韩妃第一次携手合作,两年时间内,该机构实现了三城五院的迅猛发展,为同行和业界所瞩目,更为此次二度携手合作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5dd625f94838a.jpeg

广东韩妃医疗美容医院作为本次学术活动的承办单位,其复合型的空间文化以及与国际接轨的整形技术,对整形美学的发展和完善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完全有实力承办此次学术活动,也希望广东韩妃医疗美容医院通过本届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年会的举办,在一个更高层面上融入医美大舞台,开放视野,融东西整形文化于一身,集美学之大成,影响力已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及东南亚地区。

5dd625f94864e.jpeg

韩妃集团技术院长沈绍勇教授表示:今年八月,原韩妃医学美容门诊部与原广东画美医疗美容医院强强联合,在医美界成就了一段佳话,同时也赋予了我们更多责任与担当。我们将继续坚持医疗为本,坚守责任与初心,坚持医生专技、产品专科的良性医美发展模式,在品质塑美的同时,重视学术交流与研究,提升医生塑美技术。此前广东韩妃已经成功举办了“2018RPG鼻整形大型公益峰会”、“2017中国鼻整形美容与修复再造学术研讨会”等业内大型学术研讨活动,因此我们有信心并且将用行动圆满完成即将到来的珠江医美论道暨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整形外科分会2019年会。

5dd625f94889f.jpeg

借由此次学术活动,我们希望来自不同地区的同行能同台交流切磋,真正从不同维度去推动行业的发展,用开放的态度,允许百家争鸣,在碰撞和探讨中找到技术瓶颈的突破点,以人为本,直面求美者最真正的需求。本次大会是中国整形美容界的盛会,广东省整形协会副会长张金明表示广东韩妃医疗美容医院能够得到大会组委会的信赖承办此次大会,这是对医院整形美容发展的认可。广东韩妃医疗美容医院将用心筹备此次重量级的学术会议,为各位专家同道们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进整形美容专业的发展,也为国内整形美容行业的规范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5dd625f948adf.jpeg

据介绍,大会将于2019年12月28开启,12月29日结束,并设有手术演示直播和研讨会。以学术报告、专题研讨和手术观摩相结合的形式,就医美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进展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届时全国整形美容行业大咖和业内人员等上千人将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具体议程将随后发布,此次发布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也预示着珠江医美论道广东省整形美容协会整形外科分会2019年会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苏州绿叶集团再赴进博会 签约2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