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e2e购买建材

内容摘要:家居建材行业受宏观经济、消费多元化,装饰渠道崛起、商业成本提升等多方面的影响,传统的零售渠道市场被瓦解,家居建材行业的商业模式被重新审视和重新架构。于是e2e借助互联...

家居建材行业受宏观经济、消费多元化,装饰渠道崛起、商业成本提升等多方面的影响,传统的零售渠道市场被瓦解,家居建材行业的商业模式被重新审视和重新架构。

于是e2e借助互联网+的风潮应运而生,成为首家泛家居互联网平台。

据统计,e2e建材新零售平台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布局线下十大服务中心,20+门店选址建设ing。各线下服务中心的成交率高达80%以上,凭借平台及产品的独特优势,深受消费者喜爱。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在e2e购买建材?为什么e2e线下服务中心能够在当地脱颖而?e2e构建的“人”“货”“场”究竟有什么魔力?

县级城市1000㎡大店,专业化服务

安徽霍邱县李女士评价道:霍邱e2e线下服务中心一开始给我的感觉就是实力派,这里的格局与调性特别有设计感,让我感到非常舒心,在我们这样的县城,很难看到这种展示级别的门店了,包括硬件软件都让我感觉非常不错。

李女士在今年10月份新房装修全部选用e2e平台出品的建材产品,她对于e2e建材新零售平台的服务表示了极大的惊喜,包括从选材、出图纸、配送、安装到售后服务,各方面都非常的专业。这让她在装修方面省心省力,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烦恼。

像李女士这样的客户很多,对e2e都有很高的评价。

1574384817273209.jpg

全品类产品,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传统单品类销售模式已经满足不了当代消费者需求,时间成本是消费者看重的重环节之一、省心、省力、省时的消费需求促使单品类门店向丰富化发展。

整合资源,聚集多品类优质产品、打造一站式服务模式成为e2e的特色之一。1000㎡+展示面积涵盖瓷砖、卫浴、五金、电器等八大品类,1000+SKU满足一站式选购。家庭装修选材在e2e线下服务中心这一个门店就可以搞定。

来自阳江的王大姐今年装好了她人生的第二套房子,第二套房子的建材都是在e2e线下服务中心购买的。王大姐表示。她在装第一套房子的时候在各个品类的门店来回奔波,特别费时间,来来回回跑了七八家店铺,然后七八家店铺都给了我他们的设计方案。但是因为信息不对称,做出来的效果图都没办法一起把所有的产品搭配起来。导致最后出来的效果并不是那么满意。

今年,在王大姐第二套房子装修的时候,遇到了e2e建材新零售平台

王大姐选用了e2e出品的地砖、卫浴、五金等产品,来自阳江e2e线下服务中心的设计总监帮她提供了整体装修解决方案,打破原有信息不对称的障碍,把所有产品聚焦在一张效果图上。让她提前看到自己的家的完美模样。

F2C实现“好东西,更便宜”

目前,e2e通过资源整合,已经与数百家一线品牌制造厂商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采用F2C(工厂到消费者)模式,省去中间品牌溢价,价格比市场同类产品直降70%。真真切切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

(参观合作工厂)

严选模式的高严格标准是e2e十分看重并严格执行的。e2e聘请数百位家居建材专业严选师对合作工厂考察打量,精挑细选后再呈现给消费者。经过e2e平台认证过的产品更加值得信赖。

阳江的王大姐表示:我本以为这么大、设计感这么强的门店,产品价格肯定特别贵,所以刚开始我还不敢进来。但是没想到实际这么便宜。比我第一套房子购买的产品少了好几万。真的是太实惠了。而且刚才我测试了一下,产品质量真的还不错。

e2e的魔力是他的独有模式,这种模式能够让消费者喜欢且信赖e2e的产品。在终端也确确实实帮助消费者从实际上解决了很多装修的烦恼与问题。目前,e2e的线下服务中心正火热招商中,e2e也在朝“让三亿人过上高品质生活”的美好愿景共同努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法国友人不慎丢失护照 曹操出行司机迅速送还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