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臻燕官燕窝溯源码燕窝的首选

内容摘要:燕窝作为燕、鲍、翅、参中国四大传统名贵食品之首,历来被全球华人奉为食补极品。其主要成分为各种高级蛋白质、氨基酸、含氮物质、纤维、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及独特的表皮...

燕窝作为燕、鲍、翅、参中国四大传统名贵食品之首,历来被全球华人奉为食补极品。其主要成分为各种高级蛋白质、氨基酸、含氮物质、纤维、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及独特的表皮生长因子,对男女老少都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尤其对于女性,燕窝天然的抗衰老成分,对受损细胞的修复和再生起着巨大作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燕窝也被越来越多的老百姓青睐购买,在如今鱼龙混杂的燕窝市场,臻燕官燕窝秉持货真价实的品牌态度,从产地、渠道、产品、采收四大方面全方位把控,同时也引导消费者如何挑选燕窝,致力为广大百姓提供最优质的消费体验。

产地:印尼直供

臻燕官燕窝在印尼有独立的燕屋基地、挑毛工厂,并开设有实体店。所售燕窝均从印尼基地直供,没有中间商。同时,臻燕官是国内多个医药公司的燕窝合作商,具有国家质保,由印尼兽医局、中国检疫科学研究院双重质检合格。

渠道:拥有正规溯源码

臻燕官燕窝有正规燕窝溯源码。溯源码燕窝是中国政府为了规范燕窝市场,要求每一盏销售的燕窝都需要有自己的身份证“溯源码”,全程溯源监管,进口注册,口岸检验检疫。合法保证安全。“溯源码”是合法进口检验检疫的核心标准。

产品:1)燕窝酸含量高

燕窝具有独特的保养效果,主要归功于富含的燕窝酸。燕窝酸含量越高,燕窝的品质就越好。纯天然的燕窝燕丝完整,能够最大程度保留燕窝酸,而国内很多燕窝以次充好,含量很低有些甚至没有燕窝酸的含量。国家标准燕窝酸含量在10以上就属于优质燕窝,而臻燕官的燕窝酸含量高达13%以上。

产品:2)泡发率及干度

品质好的燕窝泡发率是高达8-10倍的,泡发率如果不能达到8-10倍,那说明不是顶级燕窝,臻燕官燕窝的泡发率基本达到8倍以上甚至更高。

市面上大多燕窝都是85干或者90干,也就是说,购买100克燕窝,抛开水分之后,实际重量只有92.5—95克左右,臻燕官燕窝则是足干(10成干),实际重量是100克。

采收:头期燕燕窝

燕窝的采收季节一般为每年的2月~10月。2月~4月采收的燕窝,因雨水多,适合昆虫繁殖,金丝燕食物充足,唾液分泌多,故燕盏完整、光泽度好、少毛、我们常称之为“头期燕”。

5月~10月采收的燕窝,称之为"二期燕"、“三期燕”,此时是金丝燕的换毛期,故所筑出的燕巢较为疏松,盏形亦不及头期的燕盏,绒毛杂质亦较多。对于品质极致追求的臻燕官只采用2月~4月采收的燕窝。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e2e购买建材

下一篇:只是刚好情窦初开遇到你 东审非诚勿扰“一见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