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山东鲁歌教育韩修照做客《追梦人》栏目

内容摘要:教育是人类的灵魂,人与教育的关系好比鱼离不开水;草木离不开土壤;万物离不开阳光。随着教育行业的发展,多种多样的教育模式进入到了大众的视野,研学·营地教育就是...

教育是人类的灵魂,人与教育的关系好比鱼离不开水;草木离不开土壤;万物离不开阳光。随着教育行业的发展,多种多样的教育模式进入到了大众的视野,研学·营地教育就是其中之一。

营地教育是一种在户外以团队生活为形式,并能够达到创造性、娱乐性和教育意义的持续体验,通过领导力培训以及自然环境的熏陶,帮助每一位孩子达到生理、心理、社交能力以及心灵方面的成长,具有一定的现代意义。

近日,《追梦人》栏目组邀请到山东鲁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韩修照,他在节目中与观众朋友们分享知耕鸟教育研学以及营地教育相关内容。

111111.png

本期对话嘉宾:韩修照,1991年3月生,2016年大学毕业后,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入教育领域,创立山东鲁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和知名研学·营地教育品牌:知耕鸟教育。

经过快速发展,知耕鸟教育在韩修照的带领下,已经创立了完整的课程框架,拥有以高校师资为背景的专业营地课程研发团队、强大的管理团队以及市场运作团队,搭建出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课程体系,并与1500多家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覆盖山东、辽宁、陕西等多个省份。

如今,韩修照也紧跟新时代的脚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知耕鸟教育开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学校”红色主题研学活动,为孩子提供具有红色基因的教育环境,通过讲述红色年代的英雄事迹来凝聚青少年的“魂”,帮助广大青少年了解红色历史,为祖国传承红色基因。知耕鸟教育将会挑选70所学校参加本次红色主题研学活动,为伟大祖国70周年献礼致敬!

知耕鸟教育创始人韩修照说:“营地教育虽然兴起于国外,但国内的学生们依然需要这样的教育来帮助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知耕鸟教育的红色主题研学活动,就是依托于营地教育的教育模式,创造出了适合中国学生并具有中国特色和时代意义的营地教育。在未来我们依然会继续创造出更多的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课程内容。对于本次“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学校”红色主题研学活动,也希望教育主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给予大力支持,给此次献礼活动锦上添花,为教育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湖南电视台明星助阵超级靓声惠阳唱区人气爆棚

下一篇:法伯丽2019年终盛典暨共创巡回峰会(成都站)再吹号歌!